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00:41:57| 人氣1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鬼奇航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前幾天我終於去看了神鬼奇航2了
((感動
---------------------------------
傑克船長又回來了!這回他又帶著第一集的原班人馬繼續冒險犯難挑戰不可能的超自然任務。傑克船長發現自己還欠幽冥飛船的深海閻王一筆血債,深海閻王找上門來要他血債血還。

傑克船長必須要找出一個辦法償還積欠深海閻王的債務不然將會永遠不得超生。如果你覺得傑克船長的麻煩還不夠大,他的麻煩還搗亂了威爾與伊莉莎白的婚禮現場,兩個人被迫取消婚禮加入傑克船長的行列繼續亡命天涯。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由2003年暑假最賣座電影【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幕前幕後原班人馬再度攜手合作,由【神鬼奇航】的傑克船長鹹魚翻身的好萊塢熟男帥哥─強尼戴普再度領銜主演,目前已經是美國各大媒體預測2006年暑假最賣座電影第一名的作品。台灣將比美國本土提早一天上映,七月六日早場起,傑克船長將繼續帶領觀眾乘風破浪,航向加勒比海,體驗海盜的生活!
----------------------------------------
那天一早郭還打給我說什麼大家又要去動物園的事= =
我一整個就是很累阿
所以我想算了
後來剛好我人在公館
郭他們也要來公館
就見到大家啦~
看到鯨魚 老王 猴子 郭郭
真是有夠開心心心心心
真的:)
我好愛你們
照片我會放在無名
有控可以去看XD
然後我一直該說要看電影
你們也答應了
XD真是有夠義氣阿!
不過因為場次時間的關西
就到永和去看
還在等電影的時候一直拍一些很白爛的照片= =
猴子你不要自以為林賽羅涵XD
笑死我了
那邊的工作人員一直看我們五個在耍白爛....XD
還好在永和沒多少人看過我的制服
一整個可以囂張
猴子就不一樣啦
話說他還是永平手語社社長?!我有幫你宣傳人氣喔...別說我不夠朋友XDDD
鯨魚跟老王都選三類耶
酷斃了
以後我去看病要算我便宜一點
可以打個三折或免費都可以
((笑
郭還是老樣子
一。樣。酣
XDDDDDDDD
好啦沒有,我們有小偷寮一下感情世界XD
以後有問題都來問我!XD
you know.
最後看電影,我名明覺得都很好笑阿
郭一直說我都在亂笑= =
真的,很好笑XDDDDDD
尤其是食人族那裡,幹真他媽的超好笑的

最後硬要郭陪我等公車
結果車子來了我們都沒聊完


不管怎麼說


今天很開心:D

台長: 子子
人氣(1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我是愛玩鬼:D |
此分類下一篇:名偵探柯南 偵探們的鎮魂歌 Detective Conan「The Private Eye’
此分類上一篇:南湖吉他成發

章魚燒~
真可惜那天沒去~ˊˋ
張寧學的不像烏龜呀XDDD
你們都好可愛喔!!

我從日本有買些好吃的喔~
可是不知道啥時請你們吃...
快被我第吃光了XD
2006-07-25 17:10:58
子子
對阿你都沒來ˊˋ
其實我也不知道張寧到底在學什麼鬼XD
你要幫我們好好捍衛那些東西= =+

喔耶~
 
2006-07-26 00:35: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