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19:03:1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哈哈哈 天天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胖子打來說校車過了
然後我慵懶得爬起
叫了很多人 結果只有美麗的拉寇S媽願意在我到松竹路
其實本來不怎想
可是我想到我還有胖子要請我的鍋貼
還有午餐土魠魚麵 還有蜂蜜檸檬蘆薈

然後坐公車還遇到..
校車那個可愛南
還坐在我後面
然後依起下車
然後還走在我旁邊和我ㄧ起等綠燈
然後還走在我後面跟我ㄧ起
超嗨的
= =


原以為會遲到 結果看到老師沒來
我就輕快的腳步

依打開門

大家都微笑說早安 !

然後心情跟著好起來

然後吃著鍋貼
邊聽佳琪的事情 哈哈
美好的一天又開始

然後佳琪把它用剩的粉底液給我
我就免強收下
然後嫌麻煩 就整個擦上去
結果淑娟大叫
挖!!!!!!!!!!!!!

然後大家都看著我
然後一直笑
然後我也一直效
然後就問說我在幹麻???

我說我再學佳琪阿
然後大家又一直笑

然後有人說我回答的很奇怪
可是又很好笑

然後小g就說
拉寇s你怎嚜了?是自從坐在佳琪旁邊就便這樣?

然後我又說話了
我說
哪有是他 (手指著胖子)

然後大家又笑了

然後中午那個好好吃
宜真得湯餃也很好吃
不過你也太急著把你最後那一顆湯餃吃掉了八= =
還有你昨天肉包
我ㄧ走過就看到你 嘴巴張很大塞進去

然後放學校車經過一條路
看到有人在賣炸粿
然後就很想吃

然後我就邊唸說我們這裡都沒賣
結果伊下車
就看到一個招牌2個很大得字
炸粿

我就一直喊 胖子炸粿炸粿炸粿炸粿炸粿炸粿耶
然後就衝過去買了

然候拉寇s爸去加油順便載回家
然後回到家
老媽有燉雞還有芋頭粿 還有我愛的清心奶茶

然後晚上又可以看電視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果然是個恨容易就滿足的人

台長: 在沙灘上唱歌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