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17:29:5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撐不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很多事情要煩惱
其實我心情很不愉快
月到最後
真相越大白
我覺得我離媽越來越遠了
我不想
我這一切我都不想

難道回不到從前令人羨慕的家庭嗎?
大家一起打拼過生活


為什麼媽嗎要維護
為什麼不是我的剉霸要那麼胸
為什麼陳俊彥那麼不懂事
為什麼解藥這樣抓媽死死的
一切都是我不想要的為什麼
霸把媽手機號碼偷改
要我不要跟媽說
其實我很難過
好好依個家庭這樣

昨天又被爸兇
我已經夠努力
我心都在家裡
一回家
我都會幫忙到收攤
為什麼只是第地衣個小小錯誤
要罵我對我兇

為什麼霸老是把事情講的很難聽
為什麼媽媽明明知道老頭在哪裡卻不說

我覺得很難受
我是站在中間
我誰也幫不暸

現在魯米這樣
每次在醫院在講那些
我就說
你們要講出去獎 不要在這裡干擾魯米
結果我一問魯米是不是聽的董爸媽在講什麼
他就點頭

難道就不能好好讓他專心康復嗎?
我只想要依個完善的家庭


每次一回家
我都好害怕霸又跟我說
媽媽又做了什麼是
他又發現到什麼


盜了醫院
不想看到媽 對霸的態度
一點不像夫妻

我也很不諒解
我也跟媽說 較嬤把事情快點處理好
媽說
他在處理了
我跟爸說再給他一點時間
讓媽處理
爸說
納處理不暸了
為什麼不讓他處理看看

但是讓媽處理
我又很怕 爸又受到傷害



我也好氣
為什麼我要知道這些事情
就不能夠讓我知道我能夠幫的上忙的事情嗎?
....
總而言之
我真的很愛你們阿

我真的很難過阿
我不想看到你們這樣

...

然後解說 魯米電解質很高
一直找不出原因來
說正常值是8
魯米伊已經16了
說今天還推她去地下室趙很細微的
可是找不出原因
在這樣高下去很危險
真的很擔心


...
姐又說媽線在又在賭氣不吃東西
我覺得很煩
一漸漸事情一直來

台長: 在沙灘上唱歌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