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19:50:1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校車改成第2梯次
貞德很討厭他們來學校參觀
使得我們總是要一大推人群渺然等校車
糊裡糊塗的
從由龍樓下來
多淚人

看到恰恰
2個人很開心打招呼 打招呼是2個人見面第一個必該做的是
好懷念她 我只能說她能太好了= =
接下來的事情就是扯

生氣

教官說23浩車來了
人擠人的

根本就過不去
看到車上的人都就定為了
後面跟著多拉和分和姐和蘭

硬著頭皮說著 :
不好意思喔!!界過一下

花也有裡貌的依次

那個男生讓開了
我也小心翼翼的走過
卻聽到有個很逼機的女人說

::擠什麼擠阿 !!擠過去車子就會來了是不是!!

態度超不好的
於是我停下來了
我停下腳步
往回頭一看
病往他身上全掃描依次
依附看不起樣子

媽的 她講話真的很賤
我又沒有沒禮貌擠過去!!

後來那個女的傻住了
還有那個男的 旁邊得不知道還有誰

之後我就走了
聽到教官說沒有人要上車了
趕快開走
也聽到們要觀的聲音
趕快用跳的上車 (確實有誇示法

後來聽多拉述說著
她說

聽到那個女的說 什麼看什麼看
接下來我忘了
男聽就是了
多拉說她有撞到那女的
那女的很生氣說 現在學妹是怎樣!!

總之我姐也鄧她一下
不知誰說 那個男的說 邱什麼邱

是阿 我一點也不邱 我又不是性邱
我看你才性邱 最好趕快邱死!!


於是我文筆越來越黑了 !!

生氣
很多人都很生氣
餐3是不是
3年級了不起歐!!


身高矮的什麼樣子
相信我們還會有員在見到的


等著八!!
你這女人!!


生氣 我真得很生氣 從來沒有人能夠讓我受不了到停下來的


媽的 !!出名的很 周招很多人是吧?!
那正好!!


公德心 不要為了她破壞自己的好心情
明天記憶競賽要加油!!

美甲 加油!!我們是最棒的 !!團體獎要定了

加油> <

阿杯老師 你明天一定要帶人頭阿!!
我眼皮在跳 拜託 你一定要帶!!

台長: 在沙灘上唱歌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