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17:06: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因為在家人的慫恿之下,被抓去駕訓場練車,每天都要去,一開始的感覺其實跟很多人都不依樣,因為有的人可能覺得很好玩,但是對我來說卻好像有一股恐懼感,因為我對這種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頭一天對我來說壓力其實是很大的,但是經過第二天的練習,我告訴自己要把練車當作一種磨練,絕對不可以當做一種苦難,今天的到車入庫,我採著離合器,腳都快要酸死ㄌ,挖咧,倒ㄌ好幾次的,到ㄌ最後我每一種方法角度都試著去倒車,後來找到了我的訣竅,但是我覺得練車隊我來說真ㄉ是給我很大的壓力,因為我完全沒有任何的準備,所以我會怕會緊張,喝喝...算ㄌ吧...好好的練習就好ㄌ,也許我是可以的!!

台長: 披星戴月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