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7 18:45: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下午去和我的好朋友見面,因為我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見面了,所以今天見面分外開心,我們依照之前的路線去逛街,一邊聊天一邊批評,真是給他開心到不行,我們去吃ㄌ一家好吃的北京鐵板抓餅,好好吃唷,本來我對那ㄍ是沒有興趣的,但是經過朋友大力推薦,我也跟著去吃ㄌ,我們邊走邊吃,走到麥當勞前面作ㄌ好久好久,我點ㄌ一杯可樂,在那裡談天說地,他則是拿著照相機一直拍,埃唷,真是給他害羞到不行ㄋㄟ!!我們三人一直都是好朋友,不知道為蛇麼居然不會吵架,大概是因為大家都戶想的了解彼此吧!!我真ㄉ真ㄉ很開心有那麼他們兩個幫我解心事,而且可以互相吐苦水,我只能說,有你真好啊!!

台長: 披星戴月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