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22:04:3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班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換我延時加班

噢 ..

站12小時腳都快斷了

一早就被一帆念

因為昨天看電視看太晚

今天上班一直在該該叫

哈 .. 你這老人

我年輕有活力當然會想看完電視再睡覺嘛   :  )

 

 

今天謝謝你喔

陪我加班加到快7點才下班

每次你都降陪我真的是很感謝

還有泰源 ...

你今天變的好活潑捏

是因為我知道你女朋友是誰的關係嗎 ?

你們下禮拜1就要換班了

我和淑蘋會想念你們的   ^ ___________   ^

 

賈貝尼

你上R班

換不了

你就繼續陪著我們吧 ..

 

 

 

禮拜五  一帆請吃飯

我會好好想要去哪吃

到時我和淑蘋討論好再告訴你

哈˙˙˙

今天淑蘋竟然說你是聰明的傢伙

知道要叫我選 ..

你也知道我愛挑食 

到時你挑的我不喜歡 我一定會發飆

你知道的 ...  我火氣每次都很大

 

 

 

 

明天要和馨茹她們去吃飯

原本是暫定御岩燒

因為馨茹說想吃燒烤

偏偏凱禎愛唱反調 硬說不要

改成 ... 凸點

靠腰 誰知道在哪丫

哀˙˙ 明天見啦 各位

馨茹記得等我一起去

 

 

 

禮拜三凌慧約唱歌

你說要唱到晚上9點10點

靠    不會太晚嗎

隔天大家都還要早起上班耶

只有淑蘋最好 禮拜四休假

 

大家最近是上班壓力太大是嗎

從下班就去唱

6.7個小時是要唱給他喉嚨沙啞  ?  

哀 領班越來越愛發神經

大家都快抓狂了 ..

包括我

 

 

禮拜6排休

 

周小飛

這個時間如果你要訂走就先想好要帶我去哪

拜託˙˙不要再讓我晒太陽

每次跟你出去我回來都超黑的

而且你載我車還開那麼快

白目

沒看我暈車你不會爽是嗎 ...

 

 

 

 

 

怡真

我最近     出去出的很累

先暫停一下 

我快掛了 ...

我現在還沒有很缺男人

你的熱心介紹過一陣子再說   OK ..   :   )

台長: ♬ 依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咩 ” 累 |
此分類下一篇:外宿
此分類上一篇:頭好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