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11:42:4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題目:以 女 為 榮
我 今 年 已 經 三 十 六 歲 , 是 三 個 孩 子 的 母 親 。 為 響 應 終 生 學 習 的 號 召 , 毅 然 的 加 入 某 所 大 學 的 一 門 藝 術 課 程 。

一 天 , 講 師 宣 佈 我 們 首 日 上 課 的 作 業 要 做 為 學 期 評 分 的 一 個 項 目 。

我 問 : 「 我 能 不 能 再 畫 一 張 ? 我 那 張 不 見 了 。 」 講 師 問 我 怎 麼 掉 的 。

我 只 好 難 為 情 的 據 實 以 告 : 「 給 我 母 親 拿 去 貼 在 冰 箱 上 了 。 」


台長: 依依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