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21:37:24| 人氣1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失去了

昨天我崩潰了




想起了以前因為我的不珍惜而失去了

突然想打給以前



打過去 哭了 不敢說話 掛了

打給我 接了 說不出話 掛了










今天早上起來

還是一樣悶 完全沒有因為睡了一覺好一些



到了懷恩 段說我眼睛腫了

腫了....





一整天 跟段說了一整天的我好難過..

還是一樣難過

段是個好人 沒有說我煩 陪在我身邊








知道為什麼我講電話講到一半突然不說了嘛?

知道我為什麼不想掛電話嘛?

重要的朋友....





雖然是不一樣的東西

不一樣的感情


但對我來說都是一樣重要的

你失戀 我失去一個朋友

這不是一樣的嘛...






這次不是因為我的不珍惜

幸好我已經學會了珍惜

只是 還是失去了..










( 這篇文 只是發洩罷了 不說了.. )

台長: ︴× Mie °
人氣(1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