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23:07:16|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年的冬天........比往日都還要寒冷

你轉身離去,我堅強的不讓淚水落下





「亮ちゃん~赤西又出問題了那個笨蛋!」

「亮ちゃん~剛才長谷川被經紀人叫去耶!!希望他沒事才好~」

「ね~亮ちゃん~我真的很喜歡你唷~!最最最喜歡你了!!所以我們要永遠在一起~〈甜笑〉」



對年幼的我們,永遠,畢竟是太過遙遠的存在吧 . . .






「亮ちゃん~分手吧 . . . . .我們都太勉強自己去迎合對方了. .這樣 . . . 好累. .」


到了最後,你還是選擇用笑容來說再見

那苦澀 又無力的笑容 . . .


「恩 . . . 那你自己要保重. . . 再見」只能裝做不在乎的自己

目送著你轉身,到遠離我的視線







********



「亮ちゃん你真的要跟我們回大阪!?」

「恩,すばる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愛管閒事了~」

「真是沒禮貌的小孩!!我這是擔心你耶!!!!」

「是嗎~那你自己勒,應該沒資格說我吧」

「就是希望你不要像我一樣, 所以才要你想清楚. . . .」



令人窒息班的沉默



「你有對山下說嗎?」

「說什麼」

「說你愛他押!!!說你不希望他離開你!」

「. . . 」

「你一定又將自己的情感藏起來了吧」

「是我太小孩子了,所以無法給P幸福...這樣的我,沒有任何資格去抱怨什麼」



走向前,すばる伸手抱住了眼前這顫抖的身軀

「哭並不丟臉喔~這代表著你很重視這段感情,亮ちゃん~我們回家吧~」




兩顆傷透的心

將他們所失去的愛戀

遺留在這個冬天. . .




********

「該死!!又跑了!!」

「你在又在亂叫什麼押~」直覺性的先拍打一下這位好搭擋在說

「Hina!我的頭都快被你打笨了啦!」

「 會嗎~我就覺得還好~」微醉的丸山

「你閉嘴!酒量差的人沒資格說話!!!」

「不要吵了,yoko你剛才到底在叫什麼?」

「對了,すばる啦~他"又"不見了」

「應該又是吃飽想睡所以回家了〈笑〉」うち開口說到

「可是那傢伙今天也喝了不少,他不會想自己開車回去吧...〈汗〉」

「放心,有亮ちゃん在,他不會讓すばる開車的」章大淺淺的笑著說

「...那兩人最近很要好喔~」

「你.再.吃.醋.嗎!?寂寞的yoko先生〈笑〉」

「笨蛋!你也是吧!聽說すばる最近都不打電話給你了~!」

「哈哈哈哈哈~~~搞了半天,你們兩個都被拋棄啦~~哈哈哈哈」←不知死活的丸山..

『閉嘴!!』


「礙~~~我還不想這麼早就有孫子押~〈泣〉」

「我也不想這麼早就讓すばる出嫁押~~~〈淚〉」


看著這默契十足也怪異十足的兩人

「他們...怪怪的〈汗〉」章大的頭冒出無線多條線
「他們想的真是多押...」難得開口出聲的大倉
「男生會生小孩嗎????」天真單純的小內內
「都好啦~繼續喝~」爛醉狀的丸山

~最後在大家各懷心事下散場~




********


「到了」亮率先下車再幫すばる開門

「亮ちゃん~」一個不穩的跌進懷裡

直接,就抱著懷中的人兒走進屋內

「亮ちゃん~變壯了耶~變的像男人了」渾含著酒精的聲調在亮的耳邊說到

將すばる輕放置床上,再將自己的唇覆蓋上,隨之,是舌尖的交纏

陣陣呢吟聲陣陣傳出



「すばる,我變了,我變的. . .只想好好愛著你守護著你」許多的曖昧,也不及這說出來的真實感

「亮ちゃん~我也是喔,我們要幸福~好嗎」彼此曾有過的傷,讓我們學會什麼是珍惜

「恩. . .我愛你 . . .」


這一次

我們要一起幸福. . .












********




「すばる!亮ちゃん有打給你嗎?」


搖頭,代表了一切


「他和内現在應該是在忙著記新舞步吧」Hina盡量輕描帶過

「恩.....news呀~」從聽到消息後第一次開口說話的すばる




這麼想拆散我們嗎....這麼想看我們傷心嗎....

這次,我真的不想說什麼了...




寂靜的休息室突然衝出一個人

「大家!!!快看這捲新聞!」異常激動的章大

「是誰的???」

「是news出道報導」

Hina擔心的望了下すばる

「放這個要幹麻!!」yoko有些荒了,對於這個現實的到來

「我想看」すばる細微的聲音,但大家都聽到了


螢幕上的大家笑的好燦爛

但你的表情...好像不屬與那歡樂世界般



『我是関ジャニ8的錦戶亮』



「那笨蛋在幹麻!」有些嚇到的yoko

「すばる?」Hina驚訝的看著我

「恩??怎麼了嗎?」我笑笑的回他

不是苦笑,是很幸福的笑著

看到我這樣,yoko、hina、章大以及遲來的丸山、大倉都笑了


亮ちゃん~我真傻~差點又要跌近悲傷的深淵

差點忘了,我還有大家,以及,我們的愛

我不相信這是結束






********


「関ジャニ8要發CD了!!!雖然是地區限量,不過若賣的不錯,就會發全國版喔!!」

「真是太好了~!快去跟他們說這消息!」

才剛開啟休息室的門

「噓!!!!」經紀人立即阻止這批激動不已的工作人員的大聲喧鬧

「他們現在難得都睡死了,等會再說吧~〈笑〉」

大夥望了下休息室裡難得安靜的8人,便識相的離去






「聽到沒,要發CD耶〈笑〉」通常最深眠的人第一次最先清醒

「恩,所以你現在要好好休息,到時會上很多通告演唱,先做好保養再說」將懷裡的傢伙抱的更深入些,然後輕聲說到

「亮ちゃん~都還沒說有通告上了,你就先想好啦~〈笑〉」

「一定有啦~快點睡」

すばる笑笑的回抱著,隨之入睡

就在這

遲來的幸福時刻....






















台長: ki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亮昴 |
此分類下一篇:未知的將來
此分類上一篇:欠缺的物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