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15:40:44| 人氣2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北投 漾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咱小倆口這次砸大錢
不知哪條神經又不對
去住了漾館
之前果哥就跟我說那間好像還不錯


果然...
好幾次去問都客滿
這次總算有房間
原本想住最差的大概兩千多
後來在上去一間3240也沒差多少還附晚餐


所以!
錢就這麼花了
害我們還在北投市場買一堆吃的


吃晚餐的地方很小
但還算漂亮
晚餐很精緻阿我說
迷你兩人小火鍋




還真有趣
那飲料很酷有梅子粉的味
好像是番茄梅子粉汁
酸酸又甜甜還不賴
可惜不能續杯= =


小火鍋真的超小
放幾個東西就滿了
然後煮很慢...


有個人自以為聰明
一看到鯛魚狂說生魚片
還嗆我說:你看明明就是生魚片還有附蘿蔔絲
我想說懶的再說讓他吃個爽
才剛想完
就聽到有人在該該叫說他失策ˋˊ


哈哈
他眼中的” 蘿蔔絲 ”居然是冬粉
他以為的醬油底下是沙茶
快笑死我了
打從一開始就跟他說不是了就不聽


那鯛魚也真夠美味
夾在兩片香吉士中間
煮熟了還有淡淡的香吉士味~
果然高級 *








浴缸真的很大
兩個人泡真爽
三千多給他花下去還真不虧本
只可惜渾身散發設計感的沐浴乳瓶
是名副其實的” 中看不中用 ”
我還洗一半用腿夾著才能關不然整瓶都流光了
是很有創意沒錯阿
看圖就知道~
這是露點的男人





不是普通的帥耶



更多精采內容在無名阿
懶的打太多了

http://www.wretch.cc/album/jo3940
謝謝 *

台長: Mushroom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安安 & 瑋瑋 |
此分類下一篇:心疼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