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12:19:45|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透明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禮拜就期末考週
素描雖然不用考
但老師出個很難的東西給我們
什麼" 透明人 "
顧名思義要用身體某部位去偽裝某東西


幹 從期中考完想到現在
前幾天才靈光一現
想說我頭髮多又長乾脆就偽裝髮菜或墨魚麵
怎麼樣? 還不賴芭


說的容易做的難
已經思考兩天了
還沒個準
明天就要交必須利用一個下午完成它


我今天很上進
本來是要跟寶貝去網咖再看電影
為了作業我說我留在家用
晚上六點再來接我去看電影
這次是" 異形戰場2 "
從預告片出來就期待了



現在要繼續煩惱我的透明人
腦袋又破洞了 囧

台長: Mushroom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馬偕NEW LIFE * |
此分類下一篇:看這照片快來找我的小拇指在哪?
此分類上一篇:處女sh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