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5 11:34:4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語教學軟體 英語教學軟體

很多人會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

別人過年在玩的時候 他還在學習前進

世界上最有效率的學英文方法(試聽看看):

13年來,余祥銓從大麻案、闖紅燈、停車場打人、叼菸、違規穿越馬路等,老爸余天至少8度為他出面滅火,最近他鮮少凸槌,媽媽李亞萍昨嘆說:「好不容易他的老闆告訴我,他表現很優秀認真,讓我有一絲絲安慰,為什麼連這點安慰都不留給我!」李亞萍對余祥銓被指露鳥大發雷霆,不惜公開兒子割包皮之事。她解釋,實在是連日多重壓力累積,「余家人處境宛若站在懸崖邊,無處可躲!」因二女兒余苑綺(綺綺)罹患直腸癌,最近肝臟又出現黑點,日前全家人帶綺綺出國散心,卻被寫成賭博行,讓她氣炸了。if (typeof(ONEAD) !== "undefined"){ONEAD.cmd = ONEAD.cmd || [];ONEAD.cmd.push(function(){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她說,余祥銓個性少根筋,過去才惹出許多事,「這次露鳥如果真是他,我會先閹了他,也希望網友不要再踐踏他,媒體該主持正義。」她還說,兒子成熟不少,常陪綺綺聊天,除公事需要也很少去夜店,月薪約10萬,他主動要給爸媽,「我要他不用給我們,存起來當結婚或創業基金。」她也對真正的露鳥俠感到痛心,「他交到下三濫的朋友。」余祥銓目前在購物台賣壯陽保健食品,45天銷售3500組,一組2980元,業績1043萬,頗受公司重視。去年他和蹦乳妹交往,傳出她另有男友,兩人便無疾而終,李亞萍也勸他不要執迷不悟,目前單身的他昨說想追回前女友Jenny。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