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09:20:48| 人氣2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武荖坑風景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咱們來這玩 ~~

本來不是蓋想還啦 ~

因為我還要打電腦  ˊˋ

不過還是被自己決定的爸媽拉來了

真的很熱拉 ˊˋ

開車開那麼久

又遇到塞車

快受不了了

跟我哥哥異口同聲的說:「還是聽我們的回家玩電腦比較好」

嗯嗯 =ˇ=

說的可真對

出來玩 那麼熱 ~~

真的會被某些人氣死

後來去啥.....

武荖坑風景區吧 !!

什麼蘭.雨.節的

玩水ㄝ ~

人家我不想下去拉 舖 ˊˋ

我想回家 ~

爸媽不讓我回家 呿~

後來給他們玩了一個小時左右吧 !

再過去遠一點的地方逛逛

夭壽唷 ~

收那麼多錢要死唷

難怪門票那麼便宜

對於摳摳 加上 趕時間的情況下

玩我們最喜歡玩的:

小型賽車啦 ^^(那邊叫卡丁車)

超期待的  ~~

不過不是一起出發捏

他們發動是用拉的

懂的人應該就聽的懂我在說啥了吧 ?!

衝 ~

我在差不多第三排

輪到我的時候就已經差他們半圈了 ˊˋ

我慢慢的衝 ~(其實不是慢慢的)

轉彎的時候有按煞車唷 ~

結果到後面 感覺煞車好像沒什麼用ㄝ ˊˋ

我一個一個超過去了  =ˇ=

大家驚訝不已

都以為是我大哥超過的

因為他最懂車

看來也沒好到哪嗎  =ˇ= 哈哈

最後一圈轉彎的時候

兩台車在前面彎到

我已經開始不看油門在按煞車了

ㄟ !!

感覺停不太下來

他們是不是沒按油門呀 ?!

越來越近了 ˊ口ˋ 

媽的 ~  煞車按到底了 ~

NO 你快按油門呀 ~

前進  ~~

好吧  ˊˋ 停不下來了

別撞車 我去撞圍起來的輪胎好了

幹你他媽的 ˋˊ

罵三小

沒罵你們就好了

煞車煞不了在靠北什麼  ˋˊ

到了終點要停下來的時候

我還是拼命在採煞車

看到前面是我二哥

他傻眼

碰一聲 !!

我撞到我哥了  = =

那個白爛的服務人員

又在靠北

「左邊是煞車你不會採唷?!」

幹 !  跟他說有採煞不住他也不聽

人家我大人不記小人過

不理他

走我的



聽說

我衝的很快捏 =ˇ=

大家都以為是大哥衝最快

結果都被我超車 =ˇ=

我還以為我轉彎轉的那麼好是因為有採煞車

結果根本沒採到

完全是因為我有放油門  =ˇ=

在一旁看的表妹說我技術很好啦 ~

那我怎麼敢當  =ˇ=

不過這口氣我實在忍不下

我去他們的官網抗議去 ~~

如果有留言版的話  ˋˊ

肚子餓到要命

我去吃飯了  ~~



台長: ˊ浩呆ˋ
人氣(2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_門* |
此分類下一篇:轟出"全壘打"啦
此分類上一篇:橋下  ˊˋ

♬ⓔ&#9430
哈哈 、

你整個飆很快 :D

真的有嚇到我呢 !!!
2008-07-28 12:36:43
版主回應
哈哈  ^^

只知道很爽快  =ˇ=
2008-07-29 13:44: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