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9 21:08:1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敢接受的"現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實"對我而言
是一種不想接受.也不敢接受的東西
現在的我
雖然還是跟以前一樣
想法一樣.心也一樣
但我卻多了點現實的感覺.現實的無奈...
我並不想要接受這些感覺
只是我沒有能力抗拒.沒有能力不接受
我一直都不想要讓現實影響我...
但是偏偏這就是不可能的事
我只能夠接受.只能夠學會改變
我想要一直都做我自己
不想要隨著年齡成長而必須接受改變...
只可惜...
這就是"成長的目的"吧!!
如果可以...
我好想要一直當一個有人陪伴的.快樂的小孩
但我自己知道
這...是一種自私的想法...
這...也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
不知道還能不能保存
這一個單純快樂的我...
不知道還能不能保存
這一個傻傻笨笨的我...

台長: 快樂女孩-瑋瑋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