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19:08:5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狼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人生日
從凌晨三點收到他的簡訊開始
我就不開心
他怎麼突然這樣說
雖然我不覺得這是莫名其妙
但是我沒想到他真的說得出口

難道上帝在懲罰我
難道他在詛咒我
今天一整天
從七月十七日的凌晨零點到現在
我都非常不開心
難過想要掉眼淚
讓我們沒有吵架卻像吵架一樣
任何人的安慰都沒有用
我只想聽你和我說話

是他的怨恨嗎
如果他怨我
就讓他怨吧
今天是他的生日
一切由他做主
希望這樣的傷心能在七月十八日的午夜時結束
不過我想心胸寬大的他是不會這樣做的
那我到底做了什麼

台長: 連幸福的尾巴都抓不到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記就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限定版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