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09:13:4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 天 兩 夜 我 們 都 相 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 /
25 26 27


嘻嘻
出發摟
你和煙頭 筱萱
先來我們家報到


你說我爸很兇- -
事實 白目死了XD

後來去廟等車來
好興奮興奮
當然是你跟我坐阿=目

我爸跟我媽都一直看 - - +

沒關係
好朋友好朋友嘛=]


有酒喝耶
你說你想吃檳榔
亨亨= = 生氣 算了
反正怎麼氣你也不知道







凌晨開山路
你說我睡一睡頭還睡在你的肩膀
然後我爸一直看 你就裝睡
哈哈好智障
你還有幫我蓋被被唷
我都知道
因為我那時候有醒來 =D 嘿嘿

到了到了
一大早就要去玩水耶
穿著很胖很腫的救生衣
帶著大大的救生帽
還要買鞋鞋



解說完馬上衝下水
你坐在我後面
說要保護我-ˇ-

也順便保護我媽媽 哈哈哈


一開始小萱跟煙頭就掉下水啦
哈哈 煙頭好機車 還不救筱萱
自己就先爬起來=___=

我們都故意划向急流
齁齁齁可是都不夠大
真是的 因為早上水位偏低 ˊˋ


還有比賽唷
我們剛開始都第一
為什麼不划曼一點
後面都在潑水玩水耶

你很奮力的滑 哈
什麼這樣我爸媽才知道你很努力


累弊了
好長一條
好險還有快艇來拖我們



之後上岸都是沙
去洗澡=D




上車你們男生都一直睡= =
這三天兩夜你幾乎都在睡
亨亨亨 真浪費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