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22:13:0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22攬的氣了 或許我該學學你有些是可以不用這麼在乎


我不是故意要對你那麼兇 只是我很討厭為什麼你都不先跟我說
先跟我說很困難嘛?

對不起我剛剛太兇了!不要生氣好嗎?



0423 對不起我只是在開玩笑 不要亂想 不是普公
我只是開玩笑的說 是我不好 我很爛

哦 你要幫我案呀 好想你
那偏我是說我要用我的溫柔溶化你的心!
最喜歡胖胖跟我玩 只要胖胖不要劈腿我都愛!
呵呵 真的很好嗎
我給了全部了!如果可以我想娶你耶B-)


04 27

怎麼突然說到高二?

因為我怕你不要我!我會怕!你會很少找我
我怕你對我變淡!我害怕=[我真的很愛你
所以我很害怕! 我會認真的上班賺錢!
一起去很多很多地方玩!


因為那天你沒什麼在理我!
對不起嗎=(我今天沒有拿飲料給你!
因為我爸... 不要生氣嘿!


我對你好嗎?我自己都覺得還不夠!
因為你是我最想珍惜的人!
要抱著它睡覺哦!
外套就當一到五的大屁股陪你睡覺
我每個禮拜都幫你洗!


0429
很痛苦吧!受不了可以說
不勉強你!或許陽明會更好!我大興就是爛


親愛的 可以賺錢錢了!
將就可以帶胖胖去很多地方玩!
雖然很累為了胖胖我不怕=目

為什麼大屁股很愛胖胖
是因為我可愛嗎 哈哈

如果是這樣我要愛幾個人呀
我不會說* 就不能沒有你!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