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2:01:3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柔溶化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四天
都看到大屁股
好開心好開心












好喜歡
大屁股說牽牽
把胖胖的手牽的好緊好緊
是怕我跑掉嘛=目?

我才不會
每次都說我明明很想跑=3= 哼

要跑我早就跑了 哈哈 XD


大屁股很喜歡吃
鮮芋仙
哈哈 這樣下去我會變豬

每次都跟你這樣一起吃吃吃
可是我還是沒胖到49
有沒有很厲害=目








我變胖豬你會不會不要我阿
看你都不節制我= 0 = 害人家一直胃口越來越大







下次大到
都可以把你吃光光了嘿嘿黑黑。


星期五我們去打球
最近都沒什麼打到=(

你們好白吃 玩那什麼噁心的遊戲
投球 贏的不用裸身穿四角褲咬襪子


大屁股好可憐 哈
臭死臭死臭死了
手套別人的襪子 嘴巴也咬別人的襪子
秀秀 秀秀



有一球還是我害的=目
可是你說沒關係 噢噢噢 好感動 嬉嬉-








之後載大屁股回家
這樣有沒有很棒

好平穩的生活
有你的陪伴
我有了好穩的依靠
有你的撈叨
我會聽,雖然有時不高興
可是每想起就覺得你好可愛
有你的體貼 你的溫柔
有你的任性 你的佔有慾
你的包容 你的疼惜

我都看在眼裡













我真的愛你 大屁股北鼻.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