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21:46:36| 人氣1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很不爽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很不爽耶*

我的座位在窗邊..
光線一堆揪算了*
第3節數學課..
拿出手機看一下時間
結果就發現..
怎麼突然外面沒光
轉過去1看
結果是尚偉凡高大的身影
擋住光線 *
被他看到我拿手機出來..
把我手機給沒收*

還說叫我下課去找他
好啦..
下課我也去學務處 ..
他說:
足妹妹
你下克要來出來打我沒意見
上課時間就是不要拿出來麻
我說:我只是看一下時間阿
他說:我只看到你拿手機
我也不知道你拿出來幹麻!
也許傳簡訊!?
也許打電話!?
也許看時間??!

但誰知道你要幹麻呢?!

我說:就真ㄉㄚ
他說:那要怎麼辦?!
我說:環給我ㄚ
他說:不可能阿
至少也要被沒收一個禮拜
我說:那你今天環我
一個禮拜太久了辣@@
他說:校規就醬說ㄚ
我說:很煩捏! 我是第一次耶

他說:不然叫家長來拿
我說:好ㄚ..今天叫我媽來拿
他說:今天放學
我說:好 .. 待會跟我媽說

一整天沒手機感覺就很怪!!!!
ˋˊ
到了下午..5點
上英文課上到一半..
我媽來喏..
跟英文老師說一下
就和我媽到學務處 *
我媽也沒說什麼!
勁道學務處*
只看見球哥..
裡面全部沒人!!

我問 : 尚偉凡勒!?
球哥: 他走啦
我說:阿不是說藥環我手機咩 ?!
球哥說:他剛剛還在 !
我說:吼優ˋˊ很煩捏
自己說我媽來就要給我
結果自己跑掉
還說要等我放學ˋˊ
整個很火ˋˊ
<< 我媽就和球哥在對談 >>


說什麼...
上課不應該拿手機出來
不是部讓你們帶
只是怕你們上課會分心
如果要打群架
打電話給校外的人
降子學校又有麻煩..

我說:我什麼時候打過群架!?
我什麼時候有跟人打架!?
而且我人怎樣你們又不是不知道!
球哥:你部會人家會阿!
我說:現在要嚜半!? 手機環部環?!
球哥說:明天教你媽再來一次
我說:我媽很忙阿*只有今天有控阿
球哥:不然明天在較上偉凡環你
我說:他如果不環勒!?
球哥:我不清楚他會怎樣*


很生氣的走出去 *


還有這樣的歐
機車的勒!!!
ˋˊ*整個很火
回班上 .. 臉色也很臭 *
FUCK!!!!!!!!
一堆人問 ..
手機拿回來沒!!!!?
真的很機毛 .. 不是我再說
還答應等放學我媽來
結果自己先跑 ˋˊ *

沒手機真的很麻煩 *





整個好心情都沒了啦
我不想坐窗邊拉 !!!
有太陽 = 見光死 .. 熱死了
討厭曬太陽咩*
上課 = 外面老師第一ㄍ看到就是你
有人走過去醫定被影響*
位子 = 整個就很髒 .. 根本沒人掃到裡面
窗簾也髒 *

中午吃飯..
趙潤龍還坐在我後面*
一值和我講話ˋˊ就對他有偏見咩
so .. 不想做那
煩 ...

總之 ..就是想換位置咩
不管啦... 下禮拜就是要換 ..
我死都不願做窗邊

離他們也很遠 ..
傳紙條也很不方便
<<<<<<火>>>>>>>>


重點式
沒手機
我快死掉了*

吼 ˋˊ






FUCK   ~ 







台長: ★↗♀ 小乾 ♂↖☆
人氣(1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ˇ 生活點滴 - * |
此分類下一篇:* 耍白目(?!) 好玩咩(?!) *
此分類上一篇:* 11/11出車禍 *

" 小豪 "
笨蛋 這篇好長@@
看得我好累唷 = =
原本爬起來要陪妳聊天的說 = =
結果妳不在 我只好繼續睡摟@@

乖唷 不要生氣惹 學校就是這樣
白目老師一堆 ˊˋ
2006-11-20 23:3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