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3 13:53:5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有人問我, 我希望的生活是怎樣...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我的回答應該是...

每一件事情都能 Under Control

但是, 最近, 似乎有一些事情,

在我的意料之外發生...

偏偏又...

不是我可以說要解決就解決,

說要補救就補救的事情...

真是煩煩煩阿...

外加這幾天趕考試, 抵抗力變弱,

天氣又變化不定...

一下子十度左右, 一下子又二十幾度,

弄得我又感冒了... 還滿嚴重的...

真是有一點慘...

希望趕快撐過去...

貼一張全智賢主演的

"我的野蠻女友" 英譯是"My Sassy Girl"

的劇照...

這一幕之後, 應該就是經典的笑話...

"我跟老師說, 我要去人流, 妳是孩子的爸"

哈哈.......

苦中作樂一下囉........

台長: Jeya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