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8 13:11:1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牙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小S 出了一本牙套日記是吧...
哼... 牙套日記有啥了不起ㄚ...
聽聽我的牙齒日記比較鮮...

三月底, 我兩邊臼齒補的銀塊掉ㄌ...
這兩塊銀塊, 從大學就跟著我到金門, 到美國,

已經將近十年了吧... 也是勞苦功高, 該退休ㄌ...

但是, 沒有臼齒可以磨食物,還是很痛苦的阿...

4/3 下午我到學校的牙醫學院附設醫院去看病...

先繳 45 塊錢...

再照了全排牙齒以及單一牙齒的X 光片,

外加一堆怪檢查... 包括量血壓...

終於幫我補了一邊, 用暫時性材質幫我補ㄉ...

不管怎樣... 我想... 我暑假要回台灣,

所有的事情等到回到台灣再說吧...

4/4晚上 ... 去吃了一個冰淇淋, 外加一杯珍珠奶茶...

悲劇就發生了...

她補的東西在冰淇淋的冷凍下, 被珍珠奶茶的珍珠給粘出來ㄌ...

當時的震撼... 實在是難以形容ㄚ...

4/5 下午, 回學校的醫院.. 醫院人員很爽快的說... 這次免費...

hmm.. 免費, 外加一位漂亮ㄉ印度女牙醫幫我弄..

這次技術果然好ㄌ一些...

今天... 4/17 中午...

吃三明治... ㄜ... 那塊東西... 又掉出來了...

突然... 不知該怎麼說...

晚上洗澡的時候... 突然想到...

我跟另外兩位鹿港來的施姓同學一起去吃飯...

只出去吃兩次...

沒錯, 就是這兩次, 我新補的牙齒被我吃掉,

下次再也不找他們倆ㄍ人一起出去吃了...

現在, 似乎已經改不清楚到底是這兩個同學塞,
還是牙醫的技術差 ...>_<...

台長: Jeya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