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12:08:5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能夠快樂點嗎

   看妳這樣我好心疼

   也許放棄是真的不容易

   這些我都懂

   只是真的不看到妳

   就這樣為了他

   每天這樣的在心情差

   可以嗎

   妳可以讓我看到妳開心點嗎

   看著妳這樣

   每天我的心情跟你著妳一樣

   不要在亂想了

   有我會在妳身邊

   有我會一直陪著妳

   永遠都是會一直陪著妳

   快樂一點

   我的心裡永遠永遠只有妳一個

   只想讓妳看見

   妳想去哪

   我都會帶妳去

   我會給你永恆的愛

   一直到永遠

   期待屬於我跟你的那趕快到臨

台長: 〃聖凱〃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