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5 22:54:47|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 跳 全 世 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2

 

最近白班上的還蠻上手的說   八床我還Hold   其實這樣子也不錯的說  

規律生活早睡早起   盡可能的準時下班   還可以每天回家吃晚餐

 

有更多的時間及空閒   讓自己心情沉澱   說要學習的韓文要認真

花了點時間把之前買的書看完   也讓自己忙碌不會胡思亂想又搞得自己睡不著

 

白班的固定人都是那些學姊們 大家互相合作起來也安穩的很 各不相干

我的 F 組在最後面 偏遠的很非常好 我可以不用跟前面吵雜的人群一起

 

昨天NP學姊匆匆忙得的跑來我工作車問我說哪個某某床11份我請他開了痛風的藥

是確定他有在吃那個藥喔   我其實還搞不懂他是在說什麼    11月份的事哪還記得

我開記錄看了一下也回想了一下   才搞清楚NP學姊到底是在說什麼東西

學姊發藥時跟家屬說他有在吃哪些藥   裡面有一個是吃痛風的藥物

阿公說他沒痛風為什麼要吃痛風藥  我想起來當時他的自備藥藥袋裡面沒有藥 

我們的Order裡有服用這個藥物   我才請值班醫師幫我開藥物上去的  確定藥袋沒藥

 

值班醫師帶我去向家屬說明   家屬自己也說其實他們也不知道阿公有在吃什麼藥

可能是在別家醫院看的    還好家屬也蠻理智的可以接受我們的解釋   圓滿落幕

搞的我其實還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   值班醫師也很緊張是自己處理錯誤  真是的

後來想了一下11月份的藥吃到12月份為什麼今天知道自己有在吃痛風的藥物

前面上班的學姊們是怎麼跟病患說明他有在服用哪些藥物的喔   讓我想不通阿 

 

交情好真的有差   那天看到一個大哥桌上有點數本來以為是全家的   我要集滿Rody

隨口問了他說:「大哥你有在蒐集點數嗎?  沒有的話那點數可以送我嗎?」可以阿 

不過拿來一看是7-11的    這次的航海王我沒在收集  搞不好Gi-hou GO學姐有

想說在問看看他要不要  就這樣一天下來他給了我三點  說不定我也可以換一隻

 

然後隔天他拿了一張紙給我  說是給我的紙條   想說是他要給我垃圾  哈哈

結果打開一看有全家、7-11、萊爾富的點數還一大堆   光7-11它就給我19點了耶

真的是太驚人的花費了  不過我的Rody可以換到三隻耶   這要加39元換比較划算

現在我只差英國的而已  加油!! 加油!!  我下一隻要拿到你  碰 ~

 

那天在逛網站發現到一個可以交換明信片的網站   http://www.postcrossing.com/

當然我是立刻註冊進去試試看  畢竟要出國一趟好難  明信片剛好也是我的最愛  

很貪心的一次寄給五個人   捷克、南非、荷蘭、德國、俄國  

 

我挑選的明信片以台灣風景居多  介紹台灣的好風景   當然也歡迎他(她)們來玩  

自以為會寄出很多張明信片  我又失心瘋買了一堆有特色的明信片  還買了郵票

今天發現我的明信片飛越了9148km到達了捷克   很開心真的  他還放上了照片

希望接下來的四個人也可以趕緊收到明信片   也可以收到第一張別人寄給我的

 

明信片待在飛機裡在空中飛來飛去   你永遠不知道你會收到來自哪國哪張明信片

好酷喔!!  郵戳應該也會是特別的  網路上說最愛寄明信片的國家是【芬蘭人】

不知道已沒有機會收到聖誕老公公寄的明信片    嘻嘻 ~ ~

 

很多時候覺得自己常遇到讓自己不開心的事   覺得老天爺真的一直愛跟我開玩笑

一段時間相同的事情反覆發生   我也很認真的在清理自己   認真的反省自己

但改變的永遠比不改變得多  電視劇裡的一句話:『老天爺的安排一定有祂的原因 

祂在【淘汰】掉那些不屬於我們的東西,現在我們常會因為這些【失去】感到傷心

難過,可是有一天你會覺得老天爺有多疼你』  我也要這麼相信著

 

似乎也該要想一下我的長假要幹嘛了   出國似乎比較不可能  倒是可以去放鬆

要認真的來給它思考一下才是喔!!   你說是不是   長假等我阿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掉 顆 牙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你 的 第 二 人 生
此分類上一篇:上、下、左、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