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3 23:00:00|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嘞 - 九 族 看 海 賊 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2

 

一大早我還真的有那麼點爬不大起來的說   0550的統聯站集合

結果楊曉詩身體不適   學姊朋友決定不去了    最後三人出發前往南投

 

下大夜的Gi-hou GO依舊不到幾分鐘倒頭就睡昏了   真的是秒睡王阿她

和LULU學姐聊了幾句之後我也累了    離台中還有一段路的說   先休息一下好了

抵達台中艷陽高照大晴天   原來這裡可以搭公車去到九族喔   我真的不知道

然後我發現原來【宮原眼科】原來不遠耶   這家是最近很ㄏㄤ的景點之一

 

暑假關係人好多  大家都要出去玩   好險有加班車   不然還真不知道要等多久阿  

原來坐公車也可以到九族喔   我還真不知道   一路上我好想睡覺   兩個學姊繼續聊天   

我先睡了   反正到九族文化村還有一段路   太早起來了我先睡一下  

 

 

之後我們要搭纜車去日月潭   人好多阿   排了長長的人龍誇張

學姊她們都還是第一次搭纜車   上次她們來在九族玩得太開心了  沒坐到

 

這次她們兩個都好開心   因為人很多   也接近要關園的時間   

所以規定要一次坐滿  沒辦法享受獨立的一個車廂   好可惜

纜車坐到了日月潭   我們搭公車前往日月潭去啦 ~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黑嘞】笑兵團 |
此分類上一篇:黑嘞 - 澄 清 湖 不 只 有 棒 球 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