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9 23:00:00| 人氣1,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嘞 - 吃 冰 改 吃 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2

 

原本非常之妥當的吃冰計畫 卻被大姨媽給打亂了

所以非常之匆忙之下我們改變了臨時計畫打算去吃飯

 

我實在不得不佩服我怎麼那麼厲害可以把卡片做出來阿  我要給自己掌聲鼓勵一下

阿信那張生日蛋糕我好久  英文字好難剪這樣子  照片每張都很好看不知道挑哪張 

楊曉詩學姊的卡片真的是夠少字的啦!!會不會每年根本就都寫一樣的啊   哈哈

 

小夜下班臨時要我去找餐廳   選了時光卻又更改去夢東籬 真的是......

Gi-hou GO學姐跟LULU學姐會先去做臉 楊曉詩學姐要去買蛋糕

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準備  那個卡片跟另人感動的掛報真的是有夠大的  

單手騎車真的很恐怖  現在人騎車又都沒什麼在路的  我騎的戰戰兢兢阿

 

為什麼我要點宮保雞丁阿  真的是辣死人了  幸好她們有梅子水可以喝

楊曉詩學姐又一直夾她的火鍋料給我吃自己都不吃  想肥死我阿 >口<

又吃得好飽好飽   然後重頭戲要登場啦 ~ ~  

 

 登 登 登 登  生日快樂!! Gi-hou GO 學姊 :">

草莓生日蛋糕、感人大掛報、大大的生日板子

 

學姊看到禮物感動到眼淚掉的超大顆的   我看得很清楚   哈哈 愛哭鬼!!

31歲了  我的天阿 她31歲了真的是難以相信阿 外表實在看不出來

內心其實幼稚的跟小朋友沒有兩樣這樣子   我們獨裁又好笑的可可社長

 

然後免不了又是開始說生日願望跟瘋狂大拍照   LULU學姊用立可拍技術待加強

不過每次生日都在燒錢  立可拍底片好貴好貴喔!!!  還好久久才一次

 

店員幫我們拍照拍的超熟練的  我幫學姐跟她最愛的阿信做了張合成照

不過被誤認為是兄妹  是不認識阿信還是怎樣?!  到底哪邊出了問題喔    哈哈

草莓蛋糕好奶油 吃到後面我都覺得噁心感阿  後來因為我還要去上小夜班

我負責打東西帶來   而Gi-hou GO 學姐必須要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回家

真是辛苦她了阿  反正她騎車技術蠻好的 應該可以安全到家啦  :)

 

最後最後 祝福可~可~社長  

【 Gi-hou GO學姊  Happy Birthday Day】

生日要笑得開心喔   玩的 High 喔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黑嘞】笑兵團 |
此分類下一篇:黑嘞 - 澄 清 湖 不 只 有 棒 球 場
此分類上一篇:Mayday - 月 光 音 樂 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