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30 13:48:58| 人氣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 了 好 久 的 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2

 

終於 終於 我們見面啦!!

講了好久好久好久 每次都少一個人

 

這次佩璇從嘉義坐車下來台南找我們 可能是因為上次玉蘭約她 超級難約的

她想說玉蘭生氣了 所以這次願意來台南吧  哈哈  我們的班幾乎是放非假日比較多 

要放假日其實蠻難的  偏偏佩璇放六日大家要找時間出來聚聚真的很難阿

 

從上家哈斯匹頭離開後大家幾乎都在各自忙碌工作  遇到的時間頂多FB

我跟玉蘭比較常聯絡常常會打電話看看在幹麻  佩璇在嘉義比較遠啦

 

沒想到佩璇第一眼見到我跟我說:『你胖了』  沒錯!!我自己也知道

直接鄭重我的要害 在這裡過的太舒適忍不住又胖了回來 好糟糕

我懷念以前變瘦的日子   應該要繼續維持才對阿  可惡貪吃鬼

最近要好好的克制自己了 胖子 胖子 胖子  胖子 胖子  胖子  胖子

 

原本打算去吃的那間餐廳要等到兩點多 我們換了別家吃飯

超久超久沒見面似乎有點不太知道要聊什麼   哈哈小尷尬

 

大家聊著工作上的事情 佩璇似乎也想要離開換個新工作了

畢竟我們的這個工作有很大的壓力存在   要調適的好似乎好難好難

 

本來想說要去安平走走 但因為時間的關係   只好等下次見面啦

希望我們偶爾可以這樣子出來聊聊天喝喝茶 感覺很好 : )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5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掉 顆 牙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畫 出 你 命 運 圖
此分類上一篇:What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