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31 22:11:01| 人氣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嘞 - 可 可 們 澳 門 行 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2

 

早安!!澳門

今天我們都穿格子裝

 

早上LULU學姊還幫我吹頭髮   她吹頭髮的功力了得阿

吹風機跟圓梳還有髮臘就OK了   我頭髮蓬鬆的難以置信

 

吃完飯店提供的早餐 其實也還好就跟台灣的沒有什麼不一樣

搭上33號公車我們前往澳門半島去啦!!   GO GO  GO

 

到了議事亭前地當然還是要拍照 大紅燈籠高高掛 我們真的很像來過年的

到處到處都有新年的佈置還放新年快樂歌 你說我們是不是真的是來過年

 

然後我們繼續上去大砲台看新葡京 每天就是要來看看它

今天天氣比較涼 偏偏我又沒帶風衣來 我以為天氣應該不會多冷

謝謝LULU學姊還把它的圍巾借我   感恩!!雖然被說沒什麼功用

 

到底 ~ 為什麼昨天我們沒有去【大三八牌坊】 其實仔細一看地圖  明明就很近阿   

今天還是得要爬上坡往大砲台前進之後走下坡去大三巴牌坊找它  

 

【大三巴牌坊】 又稱聖保祿大教堂遺址   Gi-hou GO學姊的最愛 

她一直叫它大巴三牌坊  大三巴、大巴三傻傻分不清楚阿   歪 ~ 到底

 

近看它好雄偉  它也是有故事的  每一層都有不同的代表 

不過這裡人也太多了吧!!  想要拍個照都覺得好困難阿  人多到一個恐怖

  

我們為了要跟大三巴牌坊合影  我們要拍出漂亮照片 決定 Jump !! Jump !! Jump

跳了超多次 因為大家的拍子不一樣 很難抓準時機大家剛剛好往上跳的時候

還有幾次是因為路人甲乙丙很白目的從面走過去或撞到我們的腳架  就給它失敗了

真的是都沒在注意有沒有人在拍照耶!!  妳們的眼睛是長到 哪 ~ 裡 ~ 去啦!!

 

最忙碌的是攝影師她要算拍子數節奏抓角度還要衝過來   幸好她腳很長  哈哈

跳到我們有點腿軟  但為了要拍出好照片  她是都吼到燒聲了  失聲失聲了  

最後我們決定要在找一天來拍沒人的大三巴牌坊    就這麼決定

 

沿著長長樓梯向下走  大三巴牌坊一點一滴的變小中  接著我們餓了

先是買了咖哩口味的魚蛋吃看看  沒那麼好吃還很貴被騙了

 

聞香找到大三巴牌坊下有家氹仔島【大利來記豬扒包】分店  YA~

人沒很多我們買了兩個 原味跟菠蘿口味  LULU學姐要吃遍各地的菠蘿麵包

肉其實很大也很香 好好吃啊   享受完美食我們繼續往前走

 

接著我們到著名的【聖安多尼教堂】傳說中有名的月老廟

然後我們攝影師真的完全沒聲音了 跟我們比手畫腳    哇哈哈

 

教堂內有兩位夫妻再禱告 然後還有一位婆婆  婆婆用廣東話跟我們溝通

我們都通不懂 只有幾個字依稀聽的懂   就這樣子我們點了一個蠟燭在那祈福

還自以為的再拍諾亞方舟MV   哈哈 我們在裡面玩的開心不過我們可是小小聲

 

往回走我們嚐了【義順燉奶】點了雙皮跟薑汁口味   不過薑汁好像太薑汁了

吃完全身暖呼呼的耶  時間也差不多下午了我們要前往【旅遊塔】去  GO GO

 

 

 

到了【旅遊塔】我們還找不到該怎麼進去阿 哈哈 原來要從飯店地下室進去

旅遊塔高338米  搭電梯上去好快不過一下子耳鳴了   剛好看到有人在體驗高空彈跳

好酷喔!!本來跟Gi-hou GO學姊打算去的 但要做身體檢查還有看完別人跳完好恐怖

前往空中走廊去體驗透明地板 LULU學姊整個很怕 死都不走透明玻璃的地方  哈哈

 

旅遊塔上可以看見幾乎整個澳門半島  我們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等著太陽下山

看著澳門街道上的燈一點一點的亮起來   好漂亮阿 澳門有許多家飯店

每家飯店外面都以霓虹燈點綴的閃閃發亮就像一顆顆閃亮的寶石   閃閃發光

 

後來回到官也街我們選了一家店 點了水蟹粥來吃 好吃好吃 澳門的煲粥沒話說

LULU學姐跟曉詩學姐去買帶回家的伴手禮  我跟Gi-hou GO學姊變到處走走

發現她們的杯子好特別是三角錐的樣子 好酷!!倒水進去不會滴耶  不過好滑溜阿

 

這裡外面還有彩繪牆耶 好漂亮顏色很鮮豔   我們買了兩個【木糠蛋糕】回去吃

不過兩個就要台幣360元實在是貴死人了   不過好好吃真的也不會太甜  GOOD

 

今天都一直在走路走路走走走  回到飯店我們泡腳去   熱呼呼的水讓腳放鬆了不少

大家在浴室裡玩開了 玩到我的短褲都弄濕了   大家臉都泡的紅通通的蘋果肌  

前一天的詭異氣氛學姊突然提議要說真心話  說完整個讓我好想哭   很討厭耶你們

 

說開的大家要一直好好的下去喔 勾勾手要一直當好朋友

 

【五月天 - 垃圾車】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為你唱歌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4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黑嘞】笑兵團 |
此分類下一篇:黑嘞 - 可 可 們 澳 門 行 Ⅲ
此分類上一篇:黑嘞 - 可 可 們 澳 門 行 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