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4 23:00:00|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 麼 好 感 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1

 

新人依舊要早起上班去   這幾天的天氣要起來好痛苦阿

可以把棉被整個捆在身上帶去上班嗎?!   我好想喔

 

白班大多人力比較多  相對的事情也不少啦   Order在電腦上都可以立刻看很方便

ICU 過來支援的學姊都一起上白班   謝謝你的關心    我想我會很好的  加油!! 

如果以後我待下了去 ICU Training  在請你多多照顧我一下嘿 : ) 

 

沒有更衣室的鑰匙有點不方便   共用鑰匙被我拿上又拿下的很麻煩

啥時阿長才會記得我一再提醒她要給我鑰匙這件事阿   記起來 記起來

 

這裡 On Port-A 的技術跟以前醫院不大一樣   只要有On 角針我就會去觀摩觀摩

多看多會 免得到時候要我上的時候完全不會可就尷尬了阿  你說是不是

每天都有進來做 C / T 的病人出現   要拿的單張好多要記清楚免的漏拿就慘了

騙子的人資課說這裡是骨外科 我到現在只看過一個 rib  Fracture 的阿公

 

這幾天接了床New p't  一天解5-6次的血便   主治醫師照大腸鏡覺得有東西建議住院

 Rectum Cancer  他很難以接受   解釋病況時叔叔整個好無助  阿姨也是  眼睛都是紅的 

醫師建議他先做電燒在來做 R T O 及 C / T  在看看情況動手術切除  有 1 / 3 痊癒可能

病兆部位太接近肛門口了  或許還會需要做的人工肛門  想想真的很難以接受  

 

主治醫師來解釋   血腫科醫師來看過   查房通通有跟到  在旁邊聽都覺得好感傷

為什麼以前我在那家醫院 遇到要做 C / T 的病人都沒有讓我有這麼難過感覺

就是趕趕趕  趕著將On  Port - A 針  趕著要Run 小針 趕著不能讓藥物過期會被噱

 

真的像阿蘭說的嗎?!  像她說的是這樣子嗎?!

因為要做的事情很多我們沒時間感傷  

 

我們都無法預期現在是健康的我們以後會怎麼樣  會不會有阿茲海默症  會不會得癌症

會不會得憂鬱症  會不會需要有人幫我們餵食翻身拍背  會不會三管通通我們在身上

誰都想要健健康康的活再每一天  而不是浪費日子等時間到然後離開不說再見 

 

開始要認藥物  把常見的背起來  要記得點滴滴到哪一瓶了

要注意的事情還是要注意   仔細仔細再仔細 加油加油!!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新人】試用三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連 七 天 創 紀 錄
此分類上一篇:發 脹 的 冬 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