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9 10:01:33|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 藍 天 南 綠 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選舉告一個段落了 北藍天南綠地還是維持不變

但是票數懸殊有些大有些小選舉果真無法預測誰中

 

看新聞說網路上早就以剪刀石頭布來預測選舉輸贏很妙 卻也不謀而合阿

讓我看了整個笑了出來 但是這次選舉又染上槍案讓人感覺很差   何必呢?! 

 

這陣子家裡忽然多了好多好多事   不知道還能承受多久 還能支撐多久

反覆情節持續上演著   你好累 我好累  大家其實都累了

 

擺在眼前的事情 看得清算好 看不清的東西反而恐怖反而讓人無法處理

生病看個醫生吃個藥休息沒多久就會好了  摸不清猜不透的事才讓人感到苦惱無所適從  

只能說慌了手腳卻忙不出個所以然來這才是不知道要怎麼辦   傷腦筋 傷腦筋

 

宗教這東西很神奇 你信不信?! 

遇到的人才會相信  沒遇過的人會認為你瘋了該去看身心科

當看醫生吃藥都沒效那麼換成祈求神明或許會是個好方法

 

前幾天晚上去收驚  跟我說不要往西南方去 離水邊遠一點   叫我出入要多加小心  

其實早上小小撞到騎在我前面的太太   已經綠燈她也騎了我騎她後面忽然來個煞車

我小小反應不及  A到她的車牌   搞得這陣子騎車我都超級小心翼翼的 紅燈都有停

 

依舊是賴在家裡等醫院通知我 怎麼不快通知我阿  在想說還是先去診所做做看

掛號 叫號  上班時間很規律也不用太幹嘛頂多需要文書方面的Key點東西就好

不然我一直當下去米蟲似乎也太超過了吧!! 恩 沒錯沒錯  立刻來上網找找

 

在加時間算是過很快 咻咻咻一下子又幾點 一下子又幾點了

反正在家也沒閒著 顧家怕被搬走 找些東西來看看   做做飯之類的

 

這陣子手氣算很旺耶 參加抽獎活動抽到電影票沒多久又抽中DVD  好開心開心

那接下來讓我抽中一份好工作吧     哈哈  這樣想似乎太天真了喔   傻了我

 

天氣變化的有點快 不知不覺要十二月份了 馬力克里斯瑪斯又要到了

整個台南越來越有過節的氣氛 到處都有閃亮亮小燈泡掛在樹上 很漂亮

 

Starbucks的咖啡蛋捲好棒

咖啡味好香 I like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掉 顆 牙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衝 破 防 火 線
此分類上一篇:睡 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