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4 14:02:50| 人氣8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 島 小 夜 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Ron * 2010

 

媽媽跟二姐一起去綠島玩個兩天一夜

回家看到照片好羨慕阿  我也想去我也想去

 

自然形成的天然景觀  好吃的海草冰跟麻糬  泡溫泉 浮潛

行程很滿卡很緊都沒辦法好好參觀一下  二姐說她想一直待在那裡

風景美整個很放鬆   她們玩的很開心我吃名產也吃的很開心  哈哈

 

Kiven在台東當兵回來還不忘帶伴手禮  三大顆的釋迦吃 1 / 4 我就飽了

整個大的很誇張也很甜又多汁 產地不同果真也不同阿  3 Q 啦!!

 

我也需要我也需要放鬆一下心情阿  在醫院被罵到整個眼淚都在飆

事情一多 人就跟著慌 事情也沒做好一直犯錯 挨罵 然後又延遲下班

一直在旋轉這樣子的情形中  你說說看要怎麼辦才才改善如此這般情形

 

放鬆放鬆  不要給自己壓力這麼大

可以的可以的 我可以做的很好很好的

 

催眠自己中

我也要出去玩一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8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Family 應援團 |
此分類下一篇:來 高 雄 一 日 遊 吧 Ⅰ
此分類上一篇:家 庭 溫 暖 不 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