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7 13:17:12| 人氣4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mily pressur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3月4號 甲仙大地震   嚇的我還在睡夢中連忙跳起

差點以為我的新書櫃會全部倒下來   各地災情好嚴重

 

地球地球你要好好的活著阿  我會好好的愛護你的

我們還要仰賴你的喔   要加油要加油

 

3000元  換一張ACLS證照   保存期限兩年   

用錢換來的應該值得  會派的上用場吧   先希望我考得過

 

接下來應該要先擔心的是找工作找工作找工作

耳邊聽到好多醫院的消息  好的壞的有的沒的一大多

 

成大 奇美 市醫 署南 新樓 郭綜合  永榮 嘉療

高醫 榮總  長庚 義大 小港 凱旋  聯合 岡山

南部醫院多成這副得性你說看看我要怎麼挑選它們以及被挑選

 

自己開心最重要   想清楚什麼是妳要的

為什麼每一句話聽起來都是如此的沉重?

 

每一個選擇每一個決定  牽扯太多的不確定因素  我誠實的說:我好害怕

有家庭壓力  或許吧   三個月試用期得撐過還有簽約的兩年也會撐過去

只能說每個人生活的環境不同所思索的事情方向也不一樣阿

 

害怕那些我無法掌握也無法揮別的東西  

害怕我的不勇敢我的懦弱我的倔降

害怕自己進度沒有辦法拿捏也沒辦法掌控

 

我討厭事情無法控制    不在我的計劃表內

好亂好亂   要做的事情還很多  這個目前還能延後

 

DNA五月天[創造]演唱會影音全紀錄要599耶

要買下去嗎?!   要嗎?! 要嗎?!   好困擾阿

 

要去圖書館還書   上博客來買的書還沒看完  星期二要回學校上課

秀英說好要幫我們找的打工什麼時後才可以開始去上班呢?!

我要賺到去泰國的錢   第一次的出國我要自己賺到這筆錢 

 

放假的時間漸漸的要結束了

得打起精神來好好的收心努力用功

 

檸檬愛玉夠酸

我喜歡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丟 饅 頭 數 日 子 |
此分類下一篇:學 生 時 代 開 學
此分類上一篇:有 沒 有 這 麼 的 趕

@@ 妳們要去 泰國 玩喔>"<

好好喔!!!!
2010-03-11 21:01:39
版主回應
還沒確定啦!! 不過有班上有一批人要去了

我還得先賺到旅費才會去啦!!

這只是希望 夢想 期待的願望阿

哈哈
2010-03-11 21:1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