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8 20:51:18|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 罩 下 差 真 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拿下口罩的學姊我還當真認不出誰是誰

帶著口罩只露出兩顆大大的眼睛轉來轉去

 

我們幾乎上班時間都帶著口罩  只有吃飯會拿下來 

學姐也沒跟我們一起吃飯   難怪我們會認不出她們來啊

 

星期五是去產房見習不是說很累   但我還是選擇先睡覺補眠  

因為還要打拼兩天   有一堆報告在壓著我們   好煩好討厭阿

 

快過年了耶 我是比較期待實習結束

這樣子我才能放心的在家放春假跟去打工賺摳摳

 

星期一要交個案報告   請保佑我打的出來阿 

每次都這樣求神問卜不是說很好   雖然我也很想請祢在夢中指點  

不過祢們的加持幫助是可以讓我安心許多嘿  真的沒騙妳

 

還有四天   人生最後一次的實習就要結束了

踏上職場前我們得先選間適合自己的醫院

 

排行第五的醫院 其實大家都蠻常去的   還是會去投履歷

撇開會不會上   有沒有空缺   沒有找到更好的醫院

其實如果在那裡工作 對家裡面的人來說好處大過於壞處

所以還是保留的把它放在第五個位置上不會移動它

 

不過以我的成績要學校推薦似乎是沒什麼希望

要靠自己了   投履歷  學著面試   我要更有自信點   加油!!  加油!!  

 

找一份穩定的好工作先還債   存錢帶家人一起出國去玩   

這是目標我要朝它前進    GO  GO GO

 

現在好像是該先完成我的個案報告才是

又回歸到最現實的問題了   哈哈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饅頭【實習】穿白衣 |
此分類下一篇:99 / 2 / 8
此分類上一篇:99 / 2 / 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