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20:43:49|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 / 2 /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好忙 好忙   怎麼什麼事情永遠做不完阿

我又是一個人啦!! 好討厭  >口<

 

依舊是跟昨天一樣的學姊   她很好笑對病人也很不錯

但我還是不會跟她多說話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

 

7B的阿姨今天出院 我多了個2C阿嬤 王湘湘接的新病人

八個人的 V/S  兩床 Foley Care  兩床的 F/S   兩床的紀錄跟評估

 

給藥發藥 2C的Order renew 好多事情要衛教好多藥物要給予

我整個人忙到都快瘋啦!!   病房內的冷氣又好悶呀 

 

忙到一看時間已經要11點了時鐘先生你怎麼走這麼快

紀錄草稿給學姊看後  我們又要移位到準備室去站著寫紀錄 

 

中午老師明明說我不用接New patient 的  結果還不是又接了

紀錄來沒寫完 又來一床入院護理記錄要寫  買尬的

我好餓 我想要去吃飯吃飯阿  巴肚么

 

New patient  真的很會挑時間耶  都快中午時才來報到

整個讓大家忙的團團轉的  頭都暈了混亂的很阿 

 

坐到椅子真開心  每次到中午就覺得時間過一半要下班

又是感覺整個人好疲勞   一直走走走幾乎沒坐下來

 

一天下來才上一次廁所 廁所又好遠事情又好多

真的好怕我得到 UTI 會很不划算   只好回家猛喝水

 

最後我的入紀錄麻煩老師幫我看一下跟修改   幾乎老師都重寫

王湘湘很幸運的逃過一劫 因為小蜜蜂學姊說她寫就好了

好好喔!!我全部都自己來了 也幸好有老師的幫忙啦!!  3Q

 

團衛輪到我跟王湘湘   來了兩個媽媽跟家人  前半段阿湘講的很棒

後面我的乳房護理講的好糟糕  老師幫我補充蠻多東西的

練習擠乳爸爸也要學一下   他真的很認真的在學習  雖然媽媽很害怕

直說不會讓他幫忙  不過邊擠乳也能促進感情阿   也是不錯喔

 

弄完團衛收拾整理後已經又要三點半  要去倒Urine時發現已經空了

才發現學姊弄完了  對學姊超級不好意思的  我真是個糟糕的學妹呀 

加鐵劑的那包點滴也是學姊掛的   天阿 以後自己Care八床時怎麼辦?!

 

下午我們邊 Meeting 邊吃蛋糕好開心  產婦送的彌月水晶蛋糕 

韻玉 跟 JOJO 參觀產房準時四點才回來   因為剛好看到NSD過程

 

子癇症好恐怖  每個產婦生產就像賭博一樣  贏了帶回寶寶真歡喜

輸了也許會連自己的生命也給賠上去了說阿   媽媽好偉大

 

然後怪怪小姐問我 Apgar score 8→9是什麼意思?!

怎麼會連這個都不知道   之前沒去產房實習過也看過書吧!!

但我還是很客氣的解釋給她聽      還蠻傻眼的

 

回家的路上JOJO說其實我們不用每個問題都回答她阿

讓她自己來去查不然就去問老師   憑什麼每次我們都跟她說答案

想想也是喔 她都這樣子   實在讓人不喜歡   噯呀!!

 

然後我竟然忙裡偷閒的把【暮光之城】第一集影片看完    好好看

我現在好想要把書買回家來利用時間看完它   恩!!等實習完

 

晚上子育她們打來問我們選課情形   她們都選一、兩門課而已

明天跟王湘湘商量一下把護理規劃退掉好了  星期五下午感覺不好

她們在衛生所好像也蠻忙的   老師很嚴格做一次之後就要大家都會

十點多了泡泡還在子育家  她們要共同做一份完整社區評估報告

 

請保佑我明天順利

好嗎?!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饅頭【實習】穿白衣 |
此分類下一篇:99 / 2 / 4
此分類上一篇:99 / 2 /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