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3 21:50:30|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 程 表 真 充 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我們的世界進入了小冰河時期   天氣怪異的不像話  

想要看我我們一天穿不同服裝也不用如此這般的衝康我們

 

杜拜塔取代台北101成為世界第一高樓

誰說高度不是距離   828米硬是比508公尺高

 

SNOOPY雜誌封面好可愛   隨書附贈的包包 味道好重不是很好聞 

泡了一整天的熊寶貝還是不見改善   耐ㄟ安呢

 

逐漸學著堆疊的自信心祈禱它不要像海地一樣這麼突然的垮台

後續的修建工程還得花費更多的愛心及耐心還有自信心  太耗心力

 

長大了真的就會變的超級實際的  做人還是腳踏實地的好

雖然從頭到尾我都沒否認我是個現實又怪異的人   妳能把我怎樣?!

 

高個子跟矮個子  說真的我兩個完全都沒注意長怎樣

邀約來的太剛好我們期末考   是看上王湘湘的面子才約的吧

 

矮個子阿!!矮個子啊!!  雖然你不一定會出手  但我想機率很高

可是你卻不知道   你連本壘板的機會都沒辦法站上  就被判出局了

 

Kiven在一次的被打槍了回來   怎麼常常這樣愛情運總是不順遂

他真的要去算算命還是拜拜月老公公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讓我都想說還是幫他介紹個女朋友好了   我來想想合適的人選

朋友就會一直是朋友的  不會往下降就好了更別說往上升級

彼此有感覺的話那一開始就有  拖到現在要證明什麼嗎?!

 

算命好像真的會影響我們好多好多   從星期六說到現在還是很開心

人阿  總是對於算命先生說的未發生事物感到興趣跟期待印證

 

未來我的生活很平淡  沒有大起大落沒有新鮮感充滿天

但我想這樣子的生活會是我想要的  沒有太的大變化跟波動

 

【兩肋插刀】原來還代表著另外個意義是我都沒想過

我們的兩肋插刀個性  一開始讓我引以為傲甚至覺得很開心

但卻不是大家都跟我們一樣會為朋友兩肋插刀在所不辭的

 

我的兩肋插刀好朋友    說好要一起加油

朝著我們的光明大道往前邁進啦!!

 

下禮拜開始要很忙碌的奔走   害怕W一考生統大過於最後一次期末考

長照行銷跟我的通識課都是Open Book  資料卻多的不像話

安寧還是有問答題  災難希望老師是好人  老人護理要考啥麼東西

 

還有實習的資料怎麼這麼多個啊   不知道老師好不好 作業寫不寫的完

一塊實習的人好不好 學姐會不會很愛騎摩拖車  又要開始早起睡眠不足 

 

到過年前還是不能放鬆   戰戰兢兢實習16天後才真正是寒假優閒時光  

產房的媽媽們你們會趕在過年前生Baby嗎?

 

真的很想要跳脫我的黑色甜甜圈   它真的是鼻子不好引起的   真的

好希望某天睡醒時離開我發現你們不見了   那我真的會飛上天

 

一直有個想法的總是認為最後的學生時代不能就這樣子的過了

應該要更多彩多姿  更繽紛  更燦爛的把它結束掉才對

 

寒假我們可以去一趟花東嗎?! 滿足我想騎腳踏車的心願

不然我們改到春假的時候我也可以接受 真的!!

 

看樣子  該是要好好認真

GO GO 加油 !! 衝 衝 衝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丟 饅 頭 數 日 子 |
此分類下一篇:有 沒 有 這 麼 的 趕
此分類上一篇:海 洋 珍 珠 堡

王湘湘
孩子...
花東一定要去的!哈
是吼~我覺得我們討論了好多天的姓名學...
沒辦法我是那位愛新鮮的孩子!哈
希望我們可以安然過完這16天過好年去...
我說真的...高的眼睛真的超大
但他真的比較好看XDDD
小子到底要跟你同學認識認識嗎?
我好期待喔。。。哈(噓)
2010-01-17 20:02:27
版主回應
YA~我好期待啊


對阿!!對阿!!我們要好好的過完這16天

互相扶持一起加加油^口^


噯呀!我知道啦
高的是你的菜啊

妳怎麼這麼期待啊!!

我在問問我同學 因為他不在台南

有後續的話在跟你說啦 嘻嘻
2010-01-19 20:3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