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9 01:38:21| 人氣41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 喜 連 連 慶 生 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首先為我學生時代最後一個生日   乾一杯

感謝大家這麼有心的祝福外加讓我很難忘的大驚喜

 

其實很久沒有驚喜出現在我身上  一向我給別人驚喜大於別人給我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在幹什麼我都知道  敏感度是我自豪的地方

 

竟然栽在這一次  我只能說阿含跟王湘湘你們的演技我佩服

小育子你也太配合的附和她們  讓我這個禮物收的很傻眼

 

一開始我真的是滿心期待的覺得會是什麼新奇玩意  

打開是一包土豆我傻掉了   還用M號的袋子裝最好真的是電腦選的啦

超沒誠意的卡片你們連名字都懶的寫 也太過份的吧!!

 

當下我是還蠻失落的   我人緣這麼不好就只能拿到土豆加上沒屬名的卡片

真的百分百認定你們不會整我的   看來我其實不該相信你們的

 

聽到土豆可以換蕃茄讓我有點小開心了起來  

至少我比較喜歡番茄   它含有茄紅素我目前正好需要它

 

韓國館真的不是我適合的地方   我以後去都只吃煎餅好了

泡菜的威力對我這種出門只吃清淡飲食的人來說實在是太刺激

 

點了好多樣一個人才150元 還蠻划算的  

下次要點銅盤烤肉來吃看看啦!!

 

大姨媽第一天就帶西瓜汁來給我喝   我請她吃白色臭豆腐還送冰麥茶給它

可見它不是很開心的想喝   搞的連我的腸蠕動也跟著抗議   該死的

 

杏仁豆腐冰店的熱紅豆湯好好喝  湯圓也很Q   喝完我的肚子好點了它

到底是因為吃辣拉肚子還是因為喝冰的鬧肚子痛啊

 

蕃茄換到最後變成一大袋    搞了半天我才發現原來下午那個是整我的把戲

整個真的被你們騙的團團轉圈圈的    謝謝妳們送的包包還有有花俏的卡片

雙面膠上次做子育卡片用光一直沒去補貨   我的用膠帶代替還是能接受

 

然後我們在那邊邊吃邊聊天 周圍顧客都換了好幾輪了我們還在

或許是因為剩下的學生時期已經逐漸朝我們走近  更想好好把握這感覺

 

這裡兩年裡 發生了蠻多事情    好的壞的也都這樣子一起走過來了

我也是真的很希望我們這幾個人 可以在以後繼續的成為好朋友

 

或許我們對彼此還不是那麼熟悉及認識  不像其他人一樣什麼事情都可以說

我也想要有一群什麼都可以聊 什麼都可以直說的好朋友

 

就像那天Sam哥說我的個性跟名字裡帶有娃娃車時  小育子跟泡泡你們也認同  

但這正是我所不知道的自己   也沒聽你們說過我是這樣子的

  

又還沒到畢業 搞的自己這麼感傷個什麼勁啊

一定是受到土豆的驚嚇還沒回過神來所產生的後遺症

 

盈盈送的鑰匙圈整個好可愛  她們都說跟我好像

難道你知道我去剪了頭髮所以才送我這個嗎?!  謝謝妳呦

 

謝謝ㄏㄧ嘿叫披頭四的甜心   真的超有心的卡片有想要超越我的意思喔

我要小心不要被你超越   哈哈!!  愛人簡訊我收到了   實習要好好加油

 

小潔趕上最後半小時說上生日快樂    謝謝妳

會的 不管以後我們各自去工作了還是要出來聚一聚

 

最後許願這種事 我就自己來就好了

第一個是  讓我畢業應徵到急診室去被操個半死吧

第二個就  好男人 好桃花快出現 我等你很久了

第三個嗎 你們可以不用知道   我自己知道就好

 

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e

 

隔天下午勳勳 錚錚 跟盈盈就在我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出現在我的班上

捧著蛋糕點了蠟燭 幸好沒有大唱生日快樂歌  整個高調的不像話

 

看到你們出現我傻掉了 都忘記該說什麼 詞窮了真糟

天氣很冷還這麼功夫的來學校幫我慶生  弄得我好不好意思啊你們

 

怎麼最後一年的慶生都充滿著跟想看我哭的人  你們很壞心耶

你們送的東西 卡片 驚喜  我都很喜歡  土豆也不例外

 

但我卻更喜歡你們為了我的生日這麼費盡心思的計畫過程

讓我自己覺得原來我在你們心中這麼的重要   開心的要飛上天 

 

五專的五年中讓我認識了你們  充滿ㄏㄧ嘿叫跟義氣相挺的你們

二技的兩年說不熟也愛大吵鬧的她們   加加減減二對三的她們

突然的想要一直的在這樣吵死人不償命的環境下繼續不顧形象大笑著

 

我喜歡這樣子的你們

也期待能一直就這樣子不要改變

 

接三連二的整整有四天多這麼長

生日慶生宴好嚇人

 

謝謝你們啦!! : )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41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饅頭【拿著】開心走 |
此分類下一篇:戲 弄 小 熊
此分類上一篇:交 叉 送 禮 太 剛 好

阿 沒有我 哈哈

驚喜你都不哭一下的阿 哈哈

竟然去吃韓國管

我也要吃 好久沒吃 阿阿
2010-01-09 02:22:54
版主回應
別再想空想縫了你們 每年都要我哭

偏偏我的哭點超高你們也知道


現在還在修養期 吃韓國館太辛辣了

好啦!下次等你好了再去吃

這樣子可以接受嗎?!


今天你們出現有嚇到我耶

恭喜你們成功了 謝謝你們 :)
2010-01-09 20:37:54
>"<因為我失敗了˙˙˙˙

本來打算〝邀請〞他們那一節的老師幫我拿= =

誰知˙˙˙有事 害我整個計劃全變調˙˙˙

害我預計的 驚喜 全不見= =

吼~~我要 玲兒 感動到落淚啦一口一....
2010-01-09 02:26:27
版主回應
幸好失敗了 我好開心啊 嘻嘻

這樣子太高調了啦 我的二技生活是立志要低調耶


我知道你的心意 我收到了

真的 滿滿一包


感動到落淚這件事就留到我結婚那天你在期待

不然你也可以期待你結婚那天 說不定我會捨不得妳

然後抱著你大肆的痛哭已說不一定喔

如此一來 你就成功的看到我落淚啦 哈哈


對了!!我落淚是有什麼好期待的啊

真是搞不懂你們這些人在想些什麼鬼耶


今天你們的出現 甜心勳 寶貝錚還有盈文

卡片我很喜歡 蛋糕很好吃 又讓你們破費好過意不去

還是要打從心底的說一下跟親一下謝謝你們(啾)
2010-01-09 20:41:12
我覺得你們結婚 我應該會大哭 哈哈

卡片好想看實體噢

哈哈 阿勳很強耶齁

蛋糕好吃齁 哈哈 不用每一年都 85 度C

拿回去應該還沒壞掉吧

不會啦 哈哈 好吃就好

不然我會去攻擊網路上的那個留言 哈
2010-01-10 10:10:06
版主回應
你大哭什麼阿 嫁女兒喔

你是開心我們嫁出去了 還是怕以後出來的機會少了阿

嗯嗯!!她有想要取代我的意思

阿勳 我好怕阿 嘻嘻

下次出來的我帶卡片給你看 我覺得超讚的啦!!

沒壞掉 很好吃 本來想說切四塊我們一塊吃的說

這樣你們花錢買來讓我帶回家 好不好意思的說啊

網路留言的人沒騙人 你可以不用去攻擊他

哈哈
2010-01-11 10:25:35
應該是後者 哈哈 都有齁

代表我們不會沒人要

單身很久俱樂部 還在繼續耶齁 記得齁


沒關係啦 因為那時候之前才吃麥當勞 哈哈

好吃就好 應該有吃掉了吧

不要放到壞掉 分給你家人吃光吧


對了 土豆到底誰啊 哈哈


開心就好 真的你很重要阿齁

妳說是不是 哈阿
2010-01-11 15:28:26
版主回應
那以後我們有人要結婚那我們要辦

【告別單身Party】好好的幫她脫離單身很久俱樂部 哈

土豆就是乎啤酒在配的那種啦

我朋友那天下午送我的生日禮物還包裝好好的

我拆開超傻眼的 當下覺得自己好可憐噢

後來才知道 其實是她們整我的啦!!

好開心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2010-01-12 17:01: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