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7 01:18:05|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 福 要 說 出 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09

Facebook 的力量真是不容小覷   大又驚人

 

還是個有牽起緣份的地方  好厲害是吧!!

 

五年前 三個小女人一起上台北參加北康

還是想不透當初怎麼會這麼有勇氣去了山上五天四夜

 

想著想著都是五年前的事   其實時間也是依舊在走了

那樣子悄悄的   帶走了時間也把回憶帶了過來

 

一直以為珮珮到外地去唸書   結果沒有讓我好意外

她還要再去實習之後要考二技還有醫檢師證照真的夠她忙的

 

好不好意思 上次打好的簡訊因為我睡著也沒傳給她

幸好有這次見面給了護手霜  我覺得蠻好用的 試試看咩

 

好像只要一談戀愛整個人就會變的好漂亮    珮珮也是

遠遠的我還真是認不出你來嘿  好久好久沒見面還是有話聊

說真的我喜歡這樣子  久久的出來一次話匣子打開關不上

 

好久沒聽過的名字再次出現會有他的意義存在

果真跟我猜的沒錯   幸福的小女人個對他的新男友讚不絕口

 

他們很互補  一個台南一個台中   一個準備考試  一個唸研究所

聽到珮珮分享著她們的喜悅   我真的為她好開心

 

中部男孩很貼心拿包包的舉動讓你很驚訝卻又開心

南部女孩很窩心連研究所的學長姐都照顧到了好有面子

 

不要再問我要不要交男朋友了  這個主題別圍著我打轉可以嗎?

我沒有排斥   只是我覺得這件事沒這麼重要  現階段想要一個人  

 

很喜歡現在的自由  我可以一個人坐火車去到處玩   想去哪就去哪

這樣的好處是妳們要約我出來吃飯聊天很容易阿   我蠻有空的

 

還有我喜歡的是男生  真的真的不用懷疑

我可以以我的 21 歲發誓 

 

薄荷糖真的是很不起眼   火鍋真的超級棒的餐廳

讓你破費請吃飯好不好意思   下次下次說好換我喔!!

  
改天還要在出來

說好了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掉 顆 牙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來 看 2 0 1 2
此分類上一篇:那 個 頂 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