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11:55:37|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晴天 ?! 雨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09

 
 
下雨啦!! 下午開始下起雨了

陰陰的天氣 還在想說會不會下雨呢


梅雨季要開始了吧 清明過後會開始飄雨

下午下過ㄧ場雨後感覺風吹過微微的涼


回去外婆家 幫忙做粿 因為麵粉不夠我騎車出去買

嘴上念著要買糯米粉到那邊跟老闆說要買地瓜粉


打給媽媽還以為是跑錯間 結果是我記錯又跑回去買

我想老闆ㄧ定是覺得我很好笑吧!! 年紀輕輕卻記憶卻很糟


其實我也覺得我記憶力很不好 是非常不好的那一種

難道是因為我家炒菜鍋子是鋁鍋的關係 我想應該是沒錯

聽說鋁鍋容易得阿茲海默氏症 回家馬上把炒菜鍋子拿去仍掉


外婆有糖尿病卻都不按時吃藥 那天回去時說她眼睛霧霧的

再這樣子下去最後一定會看不見的 舅舅幫她把要放在藥盒分好

但她每次一忙起來 都忘了吃 不然就是等到不舒服時才吃

難道ㄧ定要等到要摸黑走路時才後會自己沒控制好血糖嗎?


有時候都在想說連自己最親的人都無法照顧好了

那麼自己有什麼樣子的能力去證明能這顧好其他病患呢?


最近開車有越來越順得現象 這是個很好的開始阿

整個人充滿鬥志 想開我家的車到外面晃晃


我媽怕我把車撞壞而作罷 而且也還沒拿到駕照

她整個怕我備警察抓走吧 我在想是這樣


本來星期天說好要去爬山 然後我媽興起要開著車去探險

就這樣我們找到ㄧ處可以看日出的好地方 天氣好還能看到阿里山


這裡人很少 樹卻很多 芬多精的精華真是充沛

不過路很彎人很少 但卻給人好清新的感覺 很舒服


就這樣天空又開始飄下了雨 山裡樹又多風又有點強

開到大馬路時我們的車 可真的像是剛去探險回來

全部都是葉子跟雨水及泥土混再ㄧ起 髒的很帥氣阿 哈哈


明天又是星期一啦!! 如果明天下雨我就不去練車了

穿雨衣騎到那邊練車 感覺上還是太辛苦了點嘿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掉 顆 牙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To be not in
此分類上一篇:萬 得 佛 Day

勳勳
@@記憶不好跟鍋子有關喔

那我要跟我老媽說一下

說不定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會老忘東忘西的
2009-03-31 16:47:15
版主回應
嗯嗯 聽說鋁鍋不好

我也常會忘東忘西的 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很老了

表面上還沒開始老化 腦袋已經逐漸退化了

你看看 這樣下去怎麼還得了阿

是不是?〈唉〉
2009-04-02 10:26: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