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13:03:30|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 座 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08

 
 
隔壁奶奶說著 我們要好好珍惜最單純的現在

那年我五歲上幼稚園中班 巷子裡的你們也上著不同的中班


是熊熊班還是西瓜班或者只是單純寫著中班

那時候的我忘了寫下來或記下來


每天下午回家我總是會迫不及待的希望娃娃車開快一點

因為我已經想好等等回家該玩跳格子還是紅綠燈或躲貓貓


不論下午太陽多大 不管玩的全身都在流汗

我們都用青春及活力在搭造一座屬於我們的橋


她說著在蓋橋的過程中我們在不知不覺中藏著很多寶藏

曾經我天真的以為這所謂的寶藏是珍珠鑽石黃金之類的


長大之後 才發現鑽石的永恆比不上友情的長存

最珍貴的寶藏是從我們一認識到友誼結束的回憶


現在我們也都在搭造著屬於我們的橋樑

不論多久不管要花多少時間


你妳們還有我們不單只是的名稱罷了

而是代表著我們說好不變的友誼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孩 ♀ 孩 看 星 星 |
此分類下一篇:純 真
此分類上一篇:來 玩 捉 迷 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