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10:27:00|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 笑 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08

 

 

溼答答的下雨天真不是逛街的好日子

就連拖吊車也要來湊上著麼一腳


我總算見識到一杯咖啡可以賣到600元

不是搶錢而是有那個價值 改天我也要去喝喝看


好久不見的你 看樣子前些日子是我多慮了你

接到你整個沒朝氣的哽咽聲音 連我也開始擔心了你起來


你的ㄨ一ㄨㄚㄚ可以堪稱一絕了 沒想到因而大出風頭

那個男生不要也罷啦!真的整個是大打叉


他真的是小看你了 好歹我們可是待過康輔社

能動能靜外加瞎自High的本領無人可及的 你說是吧!


現在看著你根本就是趙薇賣饅頭咩 瞧你幸福的

有個捧著你當公主的管家照顧妳 替你感到很開心

害的我連要安慰你的話都想好了耶 派不上用場真是太好了


說好了

下次一起去看電影喔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專 門 護 理 五 部 曲 |
此分類下一篇:謝 師 宴Ⅰ
此分類上一篇:5 號 雨 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