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19:58:5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市 外】96 / 10 /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07
 
好不容易盼到的Meeting 我睡著了 我想一定是那裡是睡神的巢穴

還是我真的閒到想睡覺 報告就像吹眠曲 讓我昏睡了過去


但睡著就睡著了阿 不然要怎樣啊 PK嗎?! 來阿怕你

雖然沒練過柔道 但至少可以給你個過肩摔


外科 跟我想的大不同 閒到一個發慌  不知要幹麻 到處亂晃又要左顧右盼

老師整個不管你 早上會每一組晃一下 對藥、抽藥、關心病人再來就會坐在護理站
 
與護佐、書記、學姊們聊天  然後在你神不知鬼不覺的情形下偷偷觀察著你
 
就這樣被觀察了也不知


不過老師有句話說的不錯 我喜歡 I like it

現在你需要做什麼就去做你需要的事



其實妳說的我們都知道 只是想說與不想說罷了

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不懂 假裝不聽 事實上還是有那麼一點彆扭


有時候覺得

傻瓜也許單純得多 



但願明天給我們點事做吧!   說真的!這一站真有這麼閒嗎?!
 
【外科】應該不是如此這般吧   還是只是因為第一週而已呢


下班後 跟勳到補習班 上次竟然睡著了 這次選教後面的位子

這次可要ㄍㄧㄥ住才行阿 Rain還拿男友的照片給鑑定一下

第一次看到她的男友 還不錯呦!希望她幸福喔^口^


我想要忙一點

不然我會睡著(度咕ing)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半年【見習】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市 外】96 / 10 / 5
此分類上一篇:【市 外】96 / 10 /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