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21:59:35|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 庚】96 / 9 / 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07
 
 
今天是實習的最後一天拉!

但下了班大家還是得趕˙趕˙趕回台南【返校報告】


高雄的太陽真不是蓋的    我承認


收拾打包好 要跟這間我們住了一個月的房子說Bye-Bye

我們會懷念的 妳們說是吧!


淑方學姐沒上班 最後一天的學姊都還OK啦!凱凱竟在不知不覺出院

換了個超好動的翔翔 整個人就對我的名牌有很大的興趣 一直想拿


毓鈴跟我們下去吃飯 整個大聊開 說的回去時笑的開心的很

還被忌妒了一下 嘻嘻 妳們昨天吃的不開心嗎?!


紀錄大家超早打完印出來的 因為我們想準時下班

我們送給單位的卡片超可愛的 秋文還畫了Q版的我們


明明提早通知房東今天要退房 卻還不準時來 是怎樣啊

我們等的很久 他竟然跑去打球 氣死我們啦!

說我們垃圾沒倒要罰錢 屁啦!我們拿出去了也沒人倒 還怪我們


對厚!
 
今天也是教師節


天啊!我忘了一件事了 Kiven的生日竟然忘了傳簡訊跟他祝福一下

請保祐下次出去吃飯時別拿這ㄉㄧㄤ我才好啊



早點休息 明天還要早起阿

(這麼早睡有點不適應)



該死的 在咳個什麼勁


氣死我啦!



可惡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半年【見習】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老 天 啊 ! 我 要 離 開 了
此分類上一篇:【長 庚】96 / 9 / 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