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15:37:4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 庚】96 / 9 / 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07
 
 
恩!我只能說

今天下班前我得到了【中指僵直症】


開心下班換衣服時,我是白癡去摸牆壁 靠 !! 中指嘴巴被劃上了大口紅

買尬的 還用酒精性優碘給我消毒 我了解病人被痛死的感覺


而且血也留太多了阿 想叫我去捐血也沒必要這樣子吧!

說到捐血 我也好久沒去了說阿 這次回台南再去看看哪裡有捐血車


今天第一次寫紀錄 sign 上電腦 整個很忙碌 卻又覺得新鮮

光四個人打就delay 快三十分鐘了 我看明天八個人要sign可有的等了


我只能說恩恩怎麼會這麼可愛 整的就是白白又嫩嫩的

家人也都很好 超客氣的 尤其是 Gordon 方面 整個就是感謝啦


怪了!兒科不就那幾罐藥水 我怎麼每次搞錯啊

我的天啊 你是在恍神個屁阿 專心阿 要專心阿 了不了


最後還是不穿裙子了 那我要拿回家給它冰起來了喔! 說真的啊

別到時候又跟我說要穿阿 我可不想再衝回去拿


高雄消費真的高到嚇死你 才來第二個禮拜 積蓄一點一滴消失中

我們是窮人 要節儉 看來看去發現到還是台南好 東西便宜又不怕你吃


宿舍裡最大的病原體其實是維尼 很不巧的她又睡中間

上下游的我跟勳勳個就是籠罩在病原體旁 所以要做好戴口罩的工作喔!


最好维尼會這麼乖在宿舍裡戴口罩 萬一她在學秋華 【沒差 我都OK】

整個就是像到一個極點 我們兩個一定會被她笑死


我想若我們三個這半年實習都住在一起的話 肯定每天都會笑到 翻車輪

光是秋華那個笑點 就夠讓我們百笑不厭了 哈哈 笑的我嘴巴有點抽筋




美國911恐怖攻擊至今六年

當年的景象 電視的重撥 那種畫面又一一浮現



世界阿

還是和平的好啊



你說是吧!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半年【見習】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長 庚】96 / 9 / 12
此分類上一篇:【長 庚】96 / 9 / 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