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20:04:4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市 醫】96 / 8 / 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07
 
 
當你跌落谷底時 不要傷心難過
 
至少接下來的每一步都是向上的


勳~你還好吧!今天你看到你哭了嚇著我了 而我卻一點忙都幫不上妳

或許這也是跟別班一起實習的壞處吧!希望下一站大家可以自己選 
 

勳勳˙維尼˙珮君˙我們要加油!!別被別班比過去了阿

妳們知道的 老師很機車 我們又只有四個人 所以更要互相幫忙

相互照顧 大家要團結一致阿^口^ 加油~


最近老師也真是的 一直唸唸唸不停 隨時要小心她就在你身邊

那你就會被電的金西西 所以有事的話 就別亂逛逛阿


寫啥實習日誌阿 我每次都不知道要寫啥 想到腦袋快爆炸了

要寫啥東西 到底要寫啥 得到什麼 學到什麼 要改進什麼

誰發明這東西阿 我想扁他阿


Meeting 的報告是【氧療法】 緊張到我直冒汗 一堆Mask 看的眼花亂

還要試著唸英文出來 還不小心把T-pice唸錯了 大家忍不住笑了出來

很恐怖的是阿長出現了 上次珮君的【跌倒評估】她沒有出現阿

幸好一切還算順利 還好有靜如學姐阿 感謝她^口^


氧氣的使用在病房來說是個要很注意的地方

有時可能因為你多開或少開一點氧氣而對病人產生不同的結果



開完會回來後在護理長室寫開會紀錄 護理長在打電腦

忽然轉過頭來問我為啥要讀護理 我驚了一下 怎會忽然這麼問

有點反應不及 說話還有點大舌頭 真是笑死人阿



明天銀湄學姊休假 我們要換另一個學姊了

期待新的學姊來到



雨還是滴滴答答的下著 這次颱風威力可不小阿

看樣子接下來還有得下了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半年【見習】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市 醫】96 / 8 / 15
此分類上一篇:【市 醫】96 / 8 / 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