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21:57:28| 人氣6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 康 研 - 營 火 晚 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07

 

我們到了營火晚會的會場了 哇!!還有椅子耶 不過是在沙地

我的鞋子跑沙子進去啦 真是沙沙的感覺啊


【香舞】【拜火】【鴨子舞】【動唱】一起來

不過香舞的位子站錯了 應該是一男一女穿插吧!!我應該沒記錯
但還是玩的很開心 有high的fu阿   玩遊戲 雖然聽不大懂再玩啥
 
還是亂玩一通雖到最後兩隊PK賽 我們不知道要幹麻 來看煙火吧!!

螢光棒 丟過來又飛過去 好不開心啊    來到了Ending 的時刻啦!!
 
大拍照時間又來啦~   燈光美 氣氛佳 雖然熱 但人更美喔^口^

超開心的一定要拍一張!!

YA ~ Happy Day



 
前進-特別景點【出火】呀~虎~GO GO GO


我不會忘記這裡的樓梯我每來ㄧ次 跌一次 我討厭樓梯

是不會體諒夜盲症的人阿 裝個路燈 裝個路燈


出火放仙女棒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因為真的很漂亮 光線不會很亮

情侶要約會可以去ㄧ下 包準你女友愛死你啊


不過在墾丁 路線請自己上網查

還有˙˙˙我要說的是 在走樓梯時要小心 真的要小心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6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專 門 護 理 五 部 曲 |
此分類下一篇:96 康 研 - Buffet breakfast
此分類上一篇:96 康 研 - 墾 丁 踩 大 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