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6 13:45:44| 人氣5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病 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課的星期五睡到爽撐了才起來

還沒刷牙臉也還沒洗 盯著饅頭夾蛋小姐

竟然一點想吃的慾望都沒有

我病了 我病了


大米粒今天整個很心花怒放 是非常的那ㄧ型

一直吱吱喳喳的沒人聽的懂再啥 會不會想戀愛的吧!!


你好樣的 我連個男朋友都沒有你竟然想戀愛了

不過我想 應該是今天有本小姐跟他一起看家

所以他很開心吧!!呵呵


星期四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

ㄧ點想看的衝動也沒有 我ㄧ定是病了!!

算了先繕菢玊皕竀佴╞峓a!! 哈哈


開了電腦連上線看打篇東西來看看

看著它呆坐了很久 打不出一點東西

我病了 而且還不輕


腦袋的腦漿噴泉忽然變成了漿糊

難怪人家說 睡太久會變笨


中午我餓了

再櫃子裡翻箱倒櫃 好不容易挖出一碗泡麵

邊泡著泡麵 饅頭夾蛋小姐一直盯著我看

亂不舒服的 只好是出殺手鐧了


大喊

我不會吃你的死了這條心吧!!


回到我享用香噴噴午尷漲鴗l上

真是香阿我怎麼這麼厲害

連ㄧ碗泡麵都可以煮得這麼好

好吃啊 真美味


忽然發現到我的病

竟無藥痊癒了


又是一尾活龍阿

哈˙哈˙哈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5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專 門 護 理 五 部 曲 |
此分類下一篇:2006 傳 說 中 的 聯 誼 Ⅱ
此分類上一篇:亂 個 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