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12:43:2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 / 1/ 20【車 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確車-阿儒˙連絡的司機大哥來了之後˙

我們先將我們的行李˙道具及東西通通先上車

接著阿一引導伙伴們放置行李及分配座位

等到大家都上車行李也放置好後˙開始清點人數了





阿儒先介紹一下開車大哥˙及解說一下車上的須知及逃生門位置

接著就是我跟酪梨的【車康Time】了˙當然阿˙還是先自我介紹一番了

超久沒帶車康了˙超級緊張又擔心的啦!!幸好是兩個人一起帶的

我們玩【接龍遊戲】幸好帶的還算不錯啦!!(不過邊走邊玩還蠻恐怖的)

之後在我們兩個獨創的【掌聲五重奏】中為這個遊戲畫下句點

因為車程長達一個多小時之久˙所以就先讓大家休息一下







即將展開為期五天四夜的【南大康】˙上車就不能下車了喔!!

在我跟酪梨帶玩車康後的歪七扭八的暈車及嘔吐感中前往【曾青】了

兩個人回到位置上頭都快暈了˙超想吐的拉!!(開的都是山路)

但我們還是不能休息˙因為多了很多新的伙伴現場報名

所以我們的配寢還得重新分配以及一些事要重新弄

大家邊抱著嘔吐感及山路搖晃感討論著臨時更改的計畫


總算到達目的地了(真是開心阿˙總算逃離嘔吐感了)

我跟酪梨先衝到清芳樓去貼門牌再趕去佈置第一會議室

值星-教練集合伙伴們帶她們前往清芳樓進行相見歡活動

其他的一些人幫忙撤行李˙撤道具及東西

之後就開始展開配寢時間啦!!

忙碌的五天四夜行要開始了˙大家都準備好了吧!!

GO GO GO 加油 ^ 口 ^


大家都弄得差不多時˙就到了我們的晚餐時間啦!!

由我們【輔導組】帶來餐康

給我ㄧ個Tempo 給我ㄧ個Tempo

吃飯在右邊 喝湯在左邊 喝湯在右邊 吃飯在左邊

吃飯(向右畫圓) 喝湯(向左畫圓)

給我ㄧ個Ending 給我ㄧ個Ending

(兩人雙手貼緊) 恰 恰 恰

快去吃飯

(很可愛的開飯動令吧!!哇哈哈)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帶團【辛酸】史紀篇 |
此分類下一篇:96 / 1/ 20【大 囍 之夜 】
此分類上一篇:96 / 1 / 20【報 到 處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