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12:09:4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三ㄔㄡˊ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不知不覺就這樣的給它飄了過去˙˙˙


半夜一點多,我們假冒是成大電機系浩浩蕩蕩的前往後街覓食去


而我們這一群精神正好的人夜生活才剛該始邊走邊採購宵夜


一見夾娃娃店都被吸引住了瘋狂往前衝阿˙彷彿被下迷咒似的紛紛掏出錢來


【小不點】發揮領隊的精神要大家克制也用˙最後還是一起加入大家


我們的聲音太high 了˙店員一直偷偷探頭出來看我們


還被以為未滿18歲(我們看起來還真年輕阿˙哇哈哈)


吃完了宵夜接著是一連串到四點多的練舞及排演時刻,


舞一直練˙練˙練˙戲一直排˙排˙排˙大家都累癱了!!


(我的天啊!!我的事情還真是多到不行啊˙演戲兩個˙又要跳舞˙˙˙)


本來我們也想說去睡一下但精神卻異常的好˙幫忙整理東西海報及收拾


我們也要準備回家了˙迎接著早晨的太陽公公對他說聲早安


一群女子軍出發前往都沒人的街道尋找【早餐店】

天啊˙˙˙我還真佩服自己竟然二十四小時未闔眼,人的意志力是無限大阿


不過報應是!!騎車回家時【度咕】差點出好幾次的車禍


也沒去上補習班的”藥物學”因為我睡了一下就已經下午五點半了


全身306塊骨頭被硬生生拆開重新組合過一次,這就是【自作孽】的下場吧!!


我如是想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帶團【辛酸】史紀篇 |
此分類下一篇:〒 下 雨 天
此分類上一篇:〒 三ㄔㄡˊ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