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4 18:22:3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刺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幾乎整天都在睡    是又想起了  一些事   這該回味  還是逃避

或許我是在逃避   一覺睡醒   就會散發吧

是有想低下淚的感覺   只是強忍下來   因為我知道這不該不想  這不該去懷念 

尤其是到了這個冬天   冬天讓我有總莫名想再活在過去    但只覺得你並不想

每次想起    就像抱著刺蝟   狠狠被刺了好幾針   不是身軀的疼痛   而是心情越來越低落

最近也常常作夢    像今天學校睡著   也作     回家睡一下也做  

但在家做的夢   或許是我在逗自己開心吧   夢一夢  笑一笑    沒了 

所想像的儘管如此漂亮   縱然有星星點綴  也讓我放下對於這片夜的癡迷而蕭索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我家妹妹(貓)比較好

陪我睡    就窩在我小腿中間    其實是她自己會冷   哈

她讓我有窩心到    這才是跟寵物培養感情麻~~

台長: ☆夢凱★〃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