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7 00:07:2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讀生也要很蝦趴 哈哈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上早班呢   又差點遲到   哈

算了   管它的   

然後要下班時   廖爸就說    叫我留下來    唷    要讓我賺更多是吧!!!   哈哈哈哈哈

從早上做到晚上下班   哈  整天都在富潤屋   哦哦哦哦哦~~~

送!!!   今天收穫很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跟佩玲姐說    我明天放假耶     他說   蛤   很驚訝    說ㄘㄨㄚˋ賽   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   有這麼嚴重喔   才放一天假耶    我說我原本還想排連價  

可是沒辦法  哈  暑假行程太多   都分開   就沒辦法啦~~~      總之   明天你們加油吧!!

還有晚上在清   抽油煙機   哈  成年污垢   夭壽    超難刷  

廖爸就說   跟你說了吼   一個禮拜清一次   你都不清    哈 

我就一直笑    我決定了   現再一個禮拜就洗一次   哈哈哈哈哈   免得又像今天   清超久!!!!!

然後呢   昨晚又沒睡意 整晚又都睡不著   痾 都要到早上才睡得著  

半夜在看電影   哈   剛好昨天大哥回來   爺爺爺~~~

他找電影給我看   哈    我們兩個半夜做在電腦前看吸血鬼獵人   哈哈哈哈哈

大哥   看的很專心   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蛋出生吸血鬼寶寶 蹦一聲    哈哈哈哈

我大哥被嚇到   整個電腦都在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這是恐怖還是搞笑   哈哈哈哈哈   大哥在搞笑   電影在恐怖  ~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是個工讀生    哈哈哈哈    我要很瞎趴!!!!!!  

快快快  快星期一   我放假放假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送送送送     哇沙~

我要看電影電影電影    哦哦哦哦~~~   我要ㄆㄧㄠ   ㄆㄟˋ ㄆㄧㄠ ㄆㄟˋ的很蝦趴 

哈哈哈哈哈哈哈   瘋了我   

台長: ☆夢凱★〃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